DSCF0475

終於終於.......我要完成去年六月的東京親子行啦!!!!

選在這天完成是因為發文的同時...我們又出發去日本嚕.....有了這次東京恐怖的經驗,詳情請點閱-->鋼彈驚魂記

這次我們選擇了跟團,至於去了哪裡、會玩哪些地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粉絲團逛逛,會即時分享啦!!!(粉絲團在此->Ireneの美食鋪子)

出國期間的文章也都預先寫好了,不然才七篇文我就從去年六月寫到現在...不趕快先出清舊的,新的日本行肯定讓我壓力更大啊!!

(話說我最想寫的裝潢文到目前完全難產中......天兒啊!!!)

這趟去日本其實我沒有特別買了甚麼,一部分是我們名單中要去的地方很多都沒有去...還有就是帶孩子我真的不想太堅持非得逛到吃到甚麼!!

只有這間我從一出發就打定主意一定要吃到的蜂蜜蛋糕,是唯一讓我尋尋覓覓的...

我有買大條的包裝也有這種一份兩個的迷你盒,本來想可以帶回來送人...結果它保存期限好短,很多沒有即時見面的朋友都吃不到啊...

DSCF0023

然後其中幾天都被我當成早餐,這樣一份兩塊搭配咖啡一起嘟嘟好....

DSCF0029

為甚麼我特愛這間蜂蜜蛋糕,是因為它底部有鋪滿了糖....吃起來有淡淡的蜂蜜香氣口感我很喜歡!!!

DSCF0031

連來到日本還是想喝星巴克...然後我都沒發現星巴克的門市,只好喝便利商店的~沒記錯這杯要台幣80元!!XD

DSCF0444

第五天因為中午就要出發去機場,早上友人說想再去一趟築地市場...

我們沒啥計畫的一家三口也決定跟進,但老公說他不想再吃一整份的壽司...所以我們就走亂亂逛路線嚕!!

這間玉子燒似乎是很有名氣,我們連著兩次來它生意都無敵好的...

DSCF0445

逛的時候看到這間再賣海鮮燒,就是把一堆海鮮料放到扇貝殼上烘烤過...老公想嚐嚐看嚕!!

DSCF0447DSCF0448

就是這樣把一堆海鮮切塊後放上去烘烤,最後再用火槍微炙一下表面....

DSCF0455

虎視眈眈的父子倆......

DSCF0457

海鮮燒(500円)

有鮪魚、扇貝、海膽、干貝、牡蠣...味道很新鮮都挺好吃的哩!!!

DSCF0460

然後經過另外一攤也是賣牡蠣,海鮮控樂爸馬上又說要吃....

DSCF0463DSCF0465

原則上就是新鮮...對我來說在台灣漁港也吃的到啦!!哈(被老公巴頭)

DSCF0468

小樂這五天吃最多的零食就是這個果凍,因為在台灣吃它不便宜~日本的果肉又多價位也不算貴啊!!!

DSCF0466

小樂這五天算是很強,幾乎都能自己走...但偶爾要討抱時就只能派出老公了...20公斤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重啊!!!(現在22公斤...)

DSCF0470

走著走著我肚子又餓了......跟老公隨便找了一間看起來乾淨的店就踏進來啦!!!

DSCF0473

蔥花鮪魚丼

我看店家招牌是這個...很乖的點來吃!!

其實吃生魚料理新鮮表現就不會太差.....築地這裡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嚕!!!

DSCF0475

這個蟹肉是老公點的小菜,因為他說等下我鮪魚丼吃不完他就要幫忙吃...噗~真的很了解我耶!!!!

DSCF0479

結果蟹肉幾乎都被小樂解決....老公很崩潰說"為甚麼小樂愛吃的都跟他一樣"XDDD

DSCF0480DSCF0483DSCF0485

時間差不多準備要去東京車站帶小樂買玩具,剛好看到可以打包的烤蝦啦~

DSCF0487

後來我們是在機場把它吃掉,蝦子不小尾...這樣才賣500円很便宜啊!!!

DSCF0488

在東京車站非常匆忙的讓小樂挑了玩具,回到飯店我們的租車就來了...一個小時左右抵達機場,準備要閃人啦!!!

DSCF0490

築地外帶的烤蝦不貴但是有些偏乾,不過小樂還是很捧場的吃光光嚕!!

DSCF0496

這五天很可惜都沒吃到我愛的咖哩飯,所以到機場時我硬是要點來吃啦....可是它好普通喔!!!

DSCF0499

準備上飛機嚕!!!!

DSCF0501

等候起飛時小樂好High,這五天除了臭小子一直很瘋狂的暴走外...表現其實算是OK啦!!

至少吃東西睡覺都不太讓人煩惱,重點是....也讓他留下了回憶呀!!!!

DSCF0505DSCF0515DSCF0517DSCF0520

起飛後沒多久我看到這個......後來才知道它就是知名的富士山耶!!!!!!

DSCF0523DSCF0525

ANA的飛機餐真的很不錯,兒童餐看起來超吸引人的啊~~~~

DSCF0530

小樂去回程都把餐點幾乎吃個精光啊!!!!!!

DSCF0536DSCF0538

大人的餐點我覺得也很不賴........如果自助的話ANA會是我去日本搭飛機首選啊!!!!

DSCF0539

呼......第五天的行程有點雜亂,然後這亂七八糟的五天日本行我終於寫完了!!!!

雖然很想誇海口說這趟日本行回來要趕快出清,但很怕又自打嘴巴寫個天荒地老...但還是趕快寫比較符合我的記性啊!!

回來以後很多人問我東京好不好玩,其實這趟東京行因為第一天的小驚魂...讓我那五天都處於驚弓之鳥的狀態...

其中一天又碰上大雨打亂行程,很多想去的地方因為時間耽誤最後都沒有成行...看我五天的行程就知道我們真的走的很零散...

但你問我好不好玩...其實我是蠻開心的,開心的是能夠跟著家人一起...帶著小樂他的日本初體驗!!!

回來以後小樂的日本說了好久好久,現在還記得在鋼彈發生的恐怖經歷...

所以或許很多該吃的沒有吃,該去的沒有去...但遺憾才有再去的動力啊!!

不管如何我的東京親子行終於完成了,而我的下一趟旅行才正要開始...to be continue...

延伸閱讀:

《東京親子行》序曲...

《東京親子行》成田特快->台場鋼彈驚魂記->AQUA City和幸豬排

《東京親子行》築地市場->銀座HARBS->新宿鳥貴族燒烤

《東京親子行》雷門淺草寺->大黑家炸蝦飯->阿美橫町烤海鮮->六厘舍拉麵

《東京親子行》晴空塔すみだ水族館->陳麻家宵夜

《東京親子行Day 4》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新横浜ラーメン博物館->小樂四歲生日快樂!!

《東京親子行END》福砂屋蜂蜜蛋糕->築地市場->東京車站->回家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