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這是在公婆家第五年的年夜飯了......

老公調職後今年也一樣沒辦法一起吃年夜飯,還好到第五年我也不覺得陌生...加上有小樂這個小皮蛋,年夜飯真的好熱鬧!!

幾乎每一年我都會記錄年夜飯這一刻...但今年特別感覺不同!!

最大的感受是....我真的融入了!!XDDD

雖然這麼說有點奇怪,畢竟已經結婚六年~也跟公婆家人常常相處~但每年到了年夜飯我總還是感覺陌生....

而今年是明顯有覺得很放鬆...雖然我一樣甚麼忙都幫不上,但也不像前幾年有些微緊張感了...

廚藝超強的婆婆一樣滿桌菜都自己來,只有我去Costco多帶了盒壽司加菜...

我想我的廚藝這輩子要獨自完成年夜飯應該是不可能了,還好我生性豁達...完全沒有求進步的意思!!

少了老公的除夕夜,小童不到十點就躺平了...阿木我因為從台南回來就開始感冒,打文的同時頭很昏沉...應該待會就去躺平啦!!

最後還是要感謝依舊對我Blog不離不棄的朋友們...這幾年我寫文越來越怠惰了,謝謝你們還願意來這個小地方走動...

雖然現在有FB很即時的分享生活點滴,但我依舊不想放棄這裡.......不管我還能堅持多久,都很謝謝曾經給我鼓勵的你們!!!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健康平安、羊羊得意喔!!!!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