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892

這麼熱的天氣我還PO火鍋,應該是瘋掉無誤了!!!

這間蒙古紅之前看過別人分享好像不錯,某個也不太冷的中午...我就約了朋友一起來嚕!!!(我吃火鍋真的沒分春夏秋冬哩)

平日中午生意算普通,大概不到三成滿...一踏進店裡就有濃濃的香料味,有點類似以前會去吃的天香回味鍋...

後來火鍋上桌我才確定,這裡的鍋底其實跟天香回味很類似嚕....

平日中午550元,比起晚餐便宜~但相對的能夠選擇的菜色就比較少,也能夠另外加價120元,讓肉跟海鮮升級...

不過當天肚子並不算太餓,所以我們就點基本的就好...事後覺得...好險哩!!!

DSCF6869DSCF6871

除了肉片是現點現切,其他都是自助式的取用...

DSCF6876

店家自製的小菜我覺得很有亮點,挑了幾樣吃印象都不錯喔!!!

DSCF6879

火鍋料跟蔬菜、海鮮大概都是很基本的樣式,比較特別的地方是....這裡的蔬菜真的洗的比較用心的感覺!!!

DSCF6877DSCF6878

水果居然有我愛的草莓.....雖然它無敵小顆!!!哈哈~

DSCF6880DSCF6881  

飲料區

DSCF6873

熟食&醬料區

DSCF6874DSCF6875

冰品區

雖然沒有我最愛的哈根打史,但是種類算不少嚕~~

DSCF6872

小菜

現在比較不偏愛吃到飽的原因就是真的不太能負荷一次吃這麼多東西...

然後也過了那種"怕吃的少虧本"的心情,反而喜歡先拿少少的...想吃再去拿的狀態了!!(是老了無誤~~XD)

我喜歡那個醋溜魚皮,超級Q彈好好吃好開胃喔~~~~

DSCF6901

剛上桌的鍋底服務生會幫忙把辣椒先撈起,如果覺得不夠辣的話再放回鍋中...

因為蒙古火鍋的鍋底就是很多香料組成,辣鍋有另外個小區域放香料,這樣可以讓鍋底有味道...但不會吃到辣椒或是花椒粒...我喜歡這設計啦!!

DSCF6883

吃著吃著......真的會讓我想起天香回味鍋耶!!!!!

DSCF6885

第一輪拿的不算多,反正我發現我吃來吃去都差不多....所以吃吃到飽真的很遜!!!

DSCF6888

這裡的海鮮都非常的新鮮,然後跟不辣的鍋底比較搭.....

身為賠錢貨只能靠吃海鮮稍微平衡,雖然我挑的海鮮也不是甚麼貴三三的啦...哈!

DSCF6890DSCF6900DSCF6896

羊肉&豬肉

不加價的肉片我覺得吃起來小普通......

口感都小小偏柴,所以我居然沒有續盤...... 

DSCF6894

然後就很認真的吃青菜跟海鮮.......

這裡的蔬菜真的洗的蠻乾淨的(其實菜有沒有認真洗,還是看的出來喔),然後海鮮都很新鮮~~這天吃到的海鮮都好優!!!

DSCF6903DSCF6891

冰淇淋&水果

刻意留了肚子吃冰跟水果........才有Ending的感覺啊!!!!

DSCF6904

這天吃完的感想就是.......有點普通!!!!

因為來了以後我才知道原來蒙古火鍋就跟天香回味鍋的鍋底很類似,而偏偏我並不愛這種滿滿香料的鍋底...(我這天想吃的是麻辣鍋啊...)

然後肉片雖然厚度切的不錯,但口感都偏乾柴...讓我有點失望!!!

表現比較好的就是蔬菜&海鮮,可是這種香料味很重的鍋底~配蔬菜OK,但配海鮮也不覺得特別搭...

總之就是一整個不太合我口味的火鍋,不能說它不好....只能說它不是我的菜嚕!!!

最近天氣雖然無敵熱,但我一直好想吃麻辣鍋........再來找間吃到飽的麻辣鍋解饞吧!!!!

【蒙古紅】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2號

(02)2731-5656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