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272

是說Bravo Burger發福廚房應該可以列為我最常光顧的美式餐廳了~

雖說我的最常可能就是一年一次...但以我吃美式料理稀少的程度來說,我對Bravo Burger發福廚房絕對是喜愛的啊!!

這天跟即將回美國的友人碰面,問她有沒有想吃的店家...本來想去離友人家不遠的九州鬆餅,但想到那個人潮...帶著小孩還是別冒險了!!

而友人居然說她很想吃Bravo Burger發福廚房,我忍不住很想大笑...都要回美國還是美式料理有沒有這麼熱愛啊!

後來才知道原來友人在美國要照顧兩枚小童,家裡附近其實也沒有美味的漢堡店...難怪會想念美式漢堡啊!!!

這趟來看到有這個雙人超值分享餐,就點這個吧!!!(但我老實講...跟商業午餐比它並沒有比較划算唷~~)

DSCF7264

可以續杯的紅茶,這裡的紅茶有甜...雖然不是很甜~但我也只能負荷一杯...

第二杯我就換可樂...然後也只喝的下一杯!!!XD

DSCF7266

甜酒醬雞翅

這個超級好吃....偏甜的醬汁卻不會膩口,我跟友人一個接一個的迅速吃光光!!!!

我覺得很像照燒醬,但又不像照燒醬那麼厚重...算是甜的很清爽的口味~~好吃!!!

DSCF7268

花生醬雞肉堡

有人把牛肉換成了雞肉(+10元),關於雞肉比牛肉貴這點...我吃發福那麼多年還是沒有想明白!!!

旁邊的炸野菇深得我們歡欣,吃起來外酥內多汁...好美味的配角喔!!

DSCF7271

主角花生醬雞肉,看到上面那圈花生醬忍不住吞口水...然後我想起了它的熱量就很想昏倒!!!

DSCF7272

這天因為吃完我的漢堡就撐了,友人要跟我分享這款我無福消受....只能說友人吃的很開心!!!

之前點這款的印象就是真的很好吃,但是整份吃完其實多少會膩...所以想點花生醬的朋友我蠻建議分食唷!!

DSCF7276

醬爆櫻桃鴨三明治

我選了這款是之前沒看過的菜色,剛好本人我很愛吃鴨肉...當然要點來試試看嚕!!!

這款有另外附一碗沙拉,醬汁挺清爽開胃的唷...

DSCF7278

主角醬燒櫻桃鴨~鴨肉是切成薄片,搭配洋蔥下去炒過...另外再鋪上蒜苗、番茄還有美乃滋!!!

所謂的三明治用的是佛卡夏,我個人不太愛這種偏硬口感的麵包...所以我把有烤起司的麵包蓋給了友人,我自己則是直接吃麵包底...

因為有些許醬汁的加持,麵包底吃起來口感就沒那麼硬了...

而醬燒鴨肉本身味道算偏重,吃起來沒啥鴨騷味....鴨肉處理的很好~對我來說這很像一道放在三明治裡頭的熱炒菜!!

口味其實還不錯....但比起發福其它系列的漢堡來說,我發現這幾次試的新菜色~都還是沒有舊系列美味耶!!!

DSCF7283

奶酪&冰淇淋

因為我這天咳嗽未癒,所以甜點全進了友人小孩的肚子嚕!!!!

DSCF7287

對我來說Bravo Burger發福廚房就是想吃漢堡的好選擇...

雖然這幾年陸陸續續的有增加不少新的菜色,包含上次去吃過的義大利麵,以及這次吃到的三明治...吃來吃去我還是覺得來這吃漢堡才是王道啊!!!

所以...想吃漢堡的冰友來Bravo Burger發福廚房絕對不會錯啦!!!

延伸閱讀:

通通都是Bravo Burger發福廚房唷!!!!

 

【Bravo Burger發福廚房】

http://www.facebook.com/bravoburger.tw?fref=ts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