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061

台南行第一天的晚餐我們很瘋狂的衝到高雄,是說為甚麼要衝到高雄??

瘋子的朋友都是瘋子,同事說有人推薦這間很好吃~~~所以...我們就衝來啦!!!

說到這我真的要說出去玩朋友太重要了,我們這次出遊大家都互相配合得天衣無縫...

沒有那種不幫忙出意見,然後對大家的決定又有意見的人...吼~~我真的有燒香,難怪朋友都那麼好啦!!

DSCF7077

預先打電話訂位時只訂到晚上八點的位置,最後提早到現場時剛好有一桌空位...就順利進來啦!!

Menu

DSCF7049DSCF7050DSCF7051DSCF7052

就算不能到現場也沒關係唷....這裡有宅配耶!!!

同事瘋狂到當天又直接店裡宅配寄回台北,聽說都是一包包的弄好~~自己回去炒一炒或是加熱就OK啦!!

DSCF7076

羊肉燒餅(120元)

有三種口味的燒餅,原味、招牌、泰式...我們各選擇了一種!!!

因為我只吃到了泰式,有點像是泰式甜辣醬的味道...裡面除了羊肉片外還有蒜苗、洋蔥等辛香料...

燒餅非常的酥香,咬下去會掉滿桌燒餅屑屑...價格不貴可以點來吃吃看唷!!

DSCF7071

羊肉炒麵(小120元)

這是我吃過最喜歡的羊肉炒麵,因為它的沙茶我超級喜歡...是有帶甜味的沙茶口味啊!!

麵條炒的很好,羊肉吃起來完全沒有羊騷味...而且蔬菜也給的好多...

然後平常不太敢吃羊肉的老公也超喜歡,又加點了一份中份的炒麵...幾乎也被他吃光光啊!!

DSCF7055

羊肉炒飯(120元)

跟炒麵一樣也有加沙茶醬,所以吃起來算是有些偏濕的炒飯...

不過無損於我對它的喜歡,我本來就愛吃羊肉...搭配了我愛帶甜味的沙茶醬,吼~~~我現在邊看邊想再衝去吃啊!!!

DSCF7058

酥嫩羊膝(300元)

看起來跟軟嫩無關的羊膝吃起來非常讓人喜歡,烤過的羊膝吃起來算是有咬勁的...

單吃就很有香氣,沒有明顯的羊騷味...不蘸醬也很美味...搭配旁邊的漬黃瓜,吼~~真的好好吃!!!

DSCF7061

燒烤羊肉片(200元)

這不是羊肉片這是羊肉塊吧...烤的非常剛好,吃起來好軟嫩...

有醃漬過的羊肉單吃就很美味,搭配小黃瓜解膩...可以吃更多!!!哈

DSCF7066

羊肉香腸(220元)

最近迷上臘腸以後,現在沒那麼愛吃香腸...

這款香腸也沒讓我留下特別印象,只記得真的沒啥羊騷味耶....

DSCF7069

炒羊雜(150元)

為了想多吃幾樣所以我們點小份的,這樣吃起來很剛好喔...

羊雜裡頭有啥我也不知道,對我來說就很像在吃不同部位的羊內臟...

很適合配飯的重口味,我配著羊肉湯一起吃~超級滿足的啊!!

DSCF7059

麻油羊肉(200元)

我說過最快樂的時光就是坐月子那段時間可以瘋狂的吃麻油料理...哈哈!!

我對麻油的熱愛我自己也不知道為啥這麼濃厚,反正就會自我安慰這樣很補很補...明明就肥死還要補啥哩??

就是你所認知的麻油炒羊肉,羊肉切薄片吃起來不乾柴...麻油的香氣完全我的菜啦!!

DSCF7073

蔥爆羊肉(150元)

多了很多蔥加持的炒羊肉,我太佩服自己居然忍住沒叫白飯來配耶~~超下飯的啊!!!

DSCF7074

炒羊筋(150元)

吃起來比較有口感的羊筋,我覺得味道也不錯...跟羊雜給我的感覺有點類似啦!!

DSCF7075

羊腦湯(50元)

每日限量的羊腦湯,我跟同事說羊應該不夠聰明...因為羊腦怎麼這麼便宜啊!!!

吃起來我覺得有點類似雞佛的口感,也有點像是豆腐...用了藥膳的湯頭,吃起來沒有讓人擔心的騷味...這價位不點說不過去啊!

DSCF7063

帶皮羊肉鍋(當歸湯底小鍋450元)

我們很聰明的選了小鍋,最後證明這樣很剛好~~因為我們菜點好多啊!!!哈哈

裡面就是很基本的羊肉鍋配備,豆皮、凍豆腐、高麗菜、帶皮羊肉...

其實我個人比較不愛這種帶皮羊肉,我喜歡涮肉片的羊肉...但是這裡的帶皮羊肉口感QQ的很好入口,吃起來騷味也不明顯...

當歸的湯頭比藥膳的不厚重很多,怕羊味的就選藥膳...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當歸的湯頭!!!

之後還續了兩次湯味道也不會太淡,這羊肉鍋很值得點來吃吃看唷!!!

DSCF7047

六大三小結帳2600元,我個人覺得不貴耶...因為我們真的點了不少啊!!

這裡的羊肉我非常喜歡,因為對我這種愛羊肉的人來說~它幾乎可以說是完全沒有騷味...(對怕羊騷味的人來說肯定還是覺得有一些味道啦!)

餐點的選擇性很多,人多人少來都好點餐...熱炒類的表現都很不錯,帶皮羊肉鍋也很討喜~反正結論就是這裡的東西我們都很喜歡啦!!!

也推薦給喜歡吃羊肉的朋友....真的好想再衝去吃,但短時間無法實現願望前...我決定要來宅配啦!!!

【源坐羊肉】

高雄市岡山區中華路1-2號

(07)626-6518

http://www.yameme.com.tw/main.htm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