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103

吃完文章牛肉湯後往前面走幾步,就會看到這間紅磚布丁....

一看到招牌我超級興奮,因為這一直在我口袋名單裡頭啊...沒想到這次不小心就經過啦!!

DSCF7102DSCF7101

立刻買了6入大家來品嘗看看吧!!!!

DSCF7103

一撕開就是這樣很簡單的布丁,個人覺得它就是很古早味的布丁...

這個布丁口感不是滑嫩的,咬下去比較有口感...然後有淡淡的蛋香氣....

DSCF7111

最棒的就是它底層的焦糖,好甜好香好好吃...

身為螞蟻這布丁完全就是我的菜,愛到回台北那天立刻又包了一箱回來...

(雖然有附保冰袋,但因為我們在鬼混太久才回台北~回來以後感覺還是有些退冰,害我都不敢送人...只能自己默默吃光!!@@)

DSCF7119

小樂非常喜歡馬上吃個精光!!!

DSCF7113

對我來說這就是有點古早味的焦糖布丁,我個人是很愛焦糖的甜度&香氣...

個人覺得比起另一個台南的有名布丁,我是比較喜歡紅磚布丁嚕~~(就是口味的喜好)

有機會來吃文章牛肉湯的朋友,也可以走幾步路來試試這古早味的紅磚焦糖布丁吧!!!

【紅磚布丁】

台南市安平路602號之一

(06)223-8028

http://www.redbrick-pudding.com.tw/page1.aspx?no=100090317100126333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