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799

真的是一轉眼......我們就結婚六年啦!!!這次差點忘記慶祝這日子,因為我從過年前就開始感冒...然後一直拖成支氣管炎,接著去了北海道...回來搞成肺炎!!!

所以這個月...我就在忙碌跟生病中度過...

然後這次真的病的很慘,慘到我整個人都喪失鬥志...所以本來就想說不慶祝了,還好...就在這一周病況好轉...

跟老公就臨時討論著要吃甚麼,我們最後還是選間餐廳來慶祝嚕!!!(發文的同時我們應該就在吃飯嚕!!)

照慣例要來發表一下結婚周年感言...

記得我曾說過甚麼節日都可以不用慶祝,只有結婚紀念日非慶祝不可...為甚麼呢???

因為生日跟誰都可以過,情人節跟誰都可以過...唯有結婚紀念日一定要跟有婚姻關係的另一伴才能一起過!!!

基於現在凡事都瞬息萬變,所以我格外珍惜能夠過這個日子...很開心...今年我們還能一起過!!!

回首去年的感言,記得我說有種漸入佳境的感覺...而今年感覺比去年更好!!!!

不知道是不是我看懂了老公對我的好,還是...我們真的過了那個可怕的磨合期!!!

這一年我們雖然還是有爭吵,也有吵到甚麼可怕的話都說出口的狀況...但都是為了超級無聊的小事!!!

而我們生活中的大事....好像只剩下到底要不要生第二胎而已!!!!(老公至今還在說服我....)

老公平常就是個不會說好聽話的人,甚至常常說話很機車的間接笑我胖....

可是...他就是一直努力的對我們好,努力的用他覺得可以的方式在對我們好....

這一年多老公因為調職的關係,沒有辦法天天回家...

但只要他在家,他就盡可能的分擔照顧小樂的事....

常聽朋友說老公在不在家好像沒差,對我來說...老公在不在家真的很有差!!!

只要他在家我真的就覺得輕鬆很多,老公能夠包辦小樂全部的事情...所以他在家我就覺得好放鬆!!!

或許這看在很多人眼中沒甚麼,但對我來說...能夠願意一起分擔是非常重要的事!!!!

謝謝老公...很認真的在對我們好,謝謝你一直在忍受我把小樂當成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哈!!

很感恩這一年我們雖然還是略有波折,但努力攜手走過來了...

這個"鐵婚紀念日"的確讓我很有感,也期許未來的這一年...我們可以越來越好!!!

謝謝老公~~~~明年也請繼續多多指教嚕!!

 

延伸閱讀:

《祝福》有你們真好...

《祝福》布婚紀念日

《祝福》皮婚紀念日

《祝福》花婚紀念日

《祝福》木婚紀念日

《祝福》鐵婚紀念日

《祝福》銅婚紀念日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周年紀念日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