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394

因為老公調職的關係,如果碰上假日卻沒休假時~我就帶著小樂回娘家~找人一起分擔照顧小孩的責任!!!哈哈

可是因為娘家位在假日有恐怖人潮的九份山下,一到假日整個瑞芳快被觀光客淹沒...

所以非必要我幾乎都會待在娘家,不太會帶小樂外出走跳...

也是某個周末,樂外公看我們母子倆太可憐...決定帶我們外出走走...

結果一上車我跟小樂就睡翻,睡了一大輪起床後樂外公還沒到目的地...然後我才發現樂外公一路給我開到了福隆...然後又繞回瑞芳!!!

整個是把開車當旅遊行程就對了......

在準備回瑞芳的路上剛好看到友人在離家不遠處的甜蜜屋打卡,才被我想起這間在口袋名單已久的店家...

沒想到樂外公居然已經來過了,然後非常樂意帶著我們母子倆來走走...只能說孫子的魅力真的太大啦!!!

快下午五點的時刻,店裡的客人還是很滿...店家請我們先到附近的簾洞國小有個超長的溜滑梯可以玩...

看到這麼長的溜滑梯小樂都樂瘋了,當天雖然有飄雨...但這算是有遮蔽物,所以不會淋到雨...超讚的啦!!!!

讓小樂開心的玩了半小時我們就有位子,小樂還依依不捨的說下次還要再來哩....

DSCF7351DSCF7352DSCF7358

甜蜜屋是個非常老舊的建築物,所以用餐環境你可以說復古也可以說有點......破破的!!!

我們坐在二樓感覺有比較舒適,一樓的座位明顯覺得很擁擠啊~~~~

雖然這裡不算是能看到甚麼景觀,但價位跟景觀餐廳其實有點類似...單價不算便宜,如果變成套餐都要400元起跳哩...

DSCF7374DSCF7375DSCF7376DSCF7377

蟹肉濃湯(套餐)

為了小樂點的湯完全不失望,裡頭有滿滿滿的玉米粒...些許的蟹肉喝起來很濃郁又鮮美~~好喝!!!

DSCF7380

番茄蘑菇義大利麵(250元)

吃起來就是可以預期的番茄義大利麵,不過味道很到位...酸度跟番茄的香氣都很不錯...

DSCF7386

海鮮奶油起司義大利麵(300元)

我們分別選了不同口味的麵食,這個一上桌濃濃的起司香氣...光看就很誘人啊!!!

裡頭的海鮮料就是蝦子跟蛤蜊,都非常的新鮮而且肥美....

DSCF7394

寬麵的麵條裹附著滿滿的奶醬,軟硬度是我愛有些偏硬的口感...

奶醬的味道非常濃郁,一個人完食會稍嫌膩口...但因為我們這天算是分食著吃,所以對我來說是美味的嘟嘟好啊!!!!

DSCF7396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280元)

也是用料很實在的青醬麵,蛤蜊每顆都肥肥的....小樂吃的好開心!!!

但青醬跟奶醬一樣,口味就是偏重...建議分食吃會覺得最美味啊~~~~

DSCF7403

小樂這天三種口味都吃到啦~~~~~~~

DSCF7406

檸檬紅茶(套餐)

DSCF7398

蘋果派(套餐)

我選了有湯、飲料、甜點的套餐要加價180元,所以再加上主餐...真的接近500元啊!!

DSCF7409

我最想點的是草莓派,可惜這天都賣光光啦~~

所以選了評價也不錯的蘋果派,一上桌有淡淡的肉桂香...

以前我是蠻排斥肉桂的,現在年紀大了反而有點喜歡......而且有肉桂香氣的蘋果派才道地啊!!

吃的到整塊的蘋果,餅皮也非常的香...以附餐的甜點來說表現很不賴喔!!!

DSCF7415

肉桂捲(招待)

這是個有濃郁肉桂香氣的肉桂捲,不過肉桂捲的濕潤度比我想像中的高...

之前吃過Miss V Bakery的肉桂捲後,好難再找到可以更美味的啦~~~~

DSCF7419

這天吃完整套餐點我們都很喜歡,不管是湯、主餐、甜點...餐點都很用心也很美味!!!

不過價位上這裡真的不算便宜,尤其身為"在地人"...我覺得真的有點小貴,可是我還是會想再來...

因為去過許多景觀餐廳,都是貴又不好吃....所以說起來這裡雖然不便宜,但至少它是很美味的...

只能說這是間我有機會就會想再光顧的店.....期待下次能夠吃到讓我期待的草莓派啦!!!

【甜蜜屋Home Sweet Home】

新北市瑞芳區洞頂路155-3號

(02)2496-2258

http://www.facebook.com/homesweethometaiwan/timeline

營業時間:周五、六、日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