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851

好久沒寫雷店,不知道為啥有種興奮的感覺~~哈哈哈!!

我發現...會讓我生氣的雷店,通常都是服務的問題...如果只是東西很難吃,這種雷就只會讓我翻白眼而已!!XD

這天跟友人來到位在台北藝術大學裡頭的寶萊納啤酒餐廳

然後這間餐廳真的是位在學校裡頭...讓我找起來有點辛苦!!!

一開始遍尋不著,後來問友人才知道草地上有兩頭牛的旁邊就是餐廳了...

店裡的裝潢我覺得就不太像我認知的美式餐廳,平日中午的客人大概三成...讓我有點擔心了起來!!

翻開菜單後我更擔心了,有賣美式料理、有賣牛排、有賣鐵板料理、有賣日式料理...這不是啤酒餐廳嗎???

商業午餐(套餐)

友人點的商業午餐有包含湯、麵包,結果她超後悔...因為不好吃!!

DSCF7837

牛排(650元+10%)

這算是當天唯一沒有被嫌棄的餐點,友人說味道還不錯...

不過這價位沒有前菜也沒有飲料,我實在覺得...........貴啊!!!

DSCF7840

日式燒肉飯(320元+10%)

當時肺炎才剛好我食慾沒有很好,所以點了這個感覺比較清淡的料理...

但一上桌我就傻眼,這是"燒肉飯"??這應該是丼飯吧???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啊~~~

DSCF7842

看起來非常非常大一碗,大到我覺得連男生吃飽都會很撐的量......

DSCF7844

問題是......它真的幾乎沒有調味,吃起來沒啥味道~沒味道到我覺得真的很難吃!!!!

所以我只把上層的肉片跟蛋吃完,下層一大堆飯我完全沒碰~~~超級浪費的啊!!!!

DSCF7845

鐵板雞腿

弱弱友人居然吃完麵包跟湯就說吃不下了.....最後就整個打包,好不好吃不知道嚕!!

DSCF7846

美式拼盤

這個我覺得應該要第一個上桌的拼盤,居然是最後才上.........

然後.......我覺得雞翅還OK,炸起司條也還可~其他就是普通啦!!!!!

DSCF7851

吃完很惆悵的一餐.........餐點的口味都很普通+糟,除了牛排我們幾乎都剩一堆啊....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完全不會想再訪的餐廳,餐廳想要餐點類型多我可以理解~~

但如果做甚麼不像甚麼,那不如就乾脆好好的做主業.....

這裡明明就啤酒餐廳,所以就把啤酒餐廳該有的菜色弄好比較重要....

又弄了燒肉飯又弄了鐵板料理,然後都弄得不好吃....讓人好想昏倒喔!!!!

總之~~~可以省起來的地方,謝謝再連絡嚕!!

【寶萊納啤酒餐廳】

http://www.facebook.com/taipeipaulaner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萊納啤酒餐廳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