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860

這天跟友人吃完挺驚悚的寶萊納啤酒餐廳後,我們又驅車前往天母喝午茶......

一時也想不到甚麼點,就來讓我一直印象很好的好,丘Goodchos天母店嚕~~~

友人點的好像是蔬果+優格的飲品,我完全沒記名稱...

DSCF7854

鳳梨蛋糕

上頭鋪滿了鳳梨的鳳梨蛋糕,上桌前會灑糖把鳳梨微炙過....有淡淡焦香味唷!!!

吃起來鳳梨帶些酸甜,下層的蛋糕體濕潤口感很好~~吃起來不會太甜很討喜喔!!!

DSCF7863

芝麻拿鐵

我點了個很特別的芝麻拿鐵,喝起來有濃濃的芝麻香氣.........喝到底看到滿滿的芝麻哩!!!

感覺是個很適合親戚來訪時的飲品唷~~~~~

DSCF7869

草莓塔

看到草莓不點我皮很癢,所以就.....點了!!XDDD

上頭的草莓吃起來甜度還OK,淋上了些許草莓醬~~草莓醬是店家自製的,所以不會很死甜...

整個吃起來是很清爽的草莓塔,下層的起司蛋糕也好吃~不會過於濃郁搭配草莓很搭~是很清爽的草莓塔嚕!!

DSCF7856

來好丘幾次印象都很好,不管是外帶的貝果或是內用的甜點~都很讓人喜歡!!!

這裡的東西就是很簡單的美味,雖然單價不算低~但還是會讓人想再訪.....也分享給大家嚕!!!

延伸閱讀:

【好,丘 Goodchos】

 

【好,丘 Goodchos】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近天母圓環)

(02)2873-5889

http://tw.streetvoice.com/users/goodchos/

(營業時間:11:00~22:00 ;周一休)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