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463

又是一間久到快要沒記憶的食記,尤其是跟好朋友一起相聚....我真的只能記得愉快的聊天內容,但吃的心得都忘光光啦!!XD現在在東區喝下午茶,我不會特別做功課...因為隨便走幾步都有咖啡館可以坐坐!!

然後這天來的是五月天阿信跟知名的GABEE.合開的咖啡館,當天我有點遲到而且抵達時店裡客人還不少,就不特別拍環境嚕!!(老實說我也沒特別注意環境啦...)

冰拿鐵

咖啡味還算濃......

DSCF7468

草莓鬆餅

DSCF7455

鬆餅烤的還不錯,吃起來外層很酥~可惜有些單薄.....吃起來就是OK但不覺得特別啦!!!

DSCF7460

記憶薄弱又沒有特別感動的食記........下台一鞠躬!!!!

【StayReal Cafe】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

(02)2731-8011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