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221

名氣響噹噹的大樹先生的家,一直很熱門不好訂位...去年有兩次好不容易友人訂到位子,結果小樂都碰上生病或有事沒機會去....

隔沒多久大樹先生的家又開了新的點,就是大樹站 Mr Tree Station~生意依舊是好翻天嚕!!!

只能說這年頭親子餐廳真的讓很多父母親很愛---我本人就是啊!!

在安和路上其實頗不好找車位,當然如果不介意的話~附近是有些收費頗貴的停車場嚕!!

或是直接搭捷運來的話好像也很方便啦!!!

DSCF7195

因為真的很熱門,所以我只預約到下午茶的時段...

消費方式:

6歲以下無低消,但要酌收清潔費(平日150元;假日180元)

6歲以上低消180元+10%

感覺不貴哩,但為啥結帳時我覺得好貴...(寫完後我終於知道原因了...)

DSCF7197DSCF7198

地下室的座位區還算挺寬敞的嚕!!!

而且.....平日下午依舊客滿!!!

DSCF7203

小孩一到這裡就瘋掉了!!!!!

馬上就完全拉不住的要往遊戲區衝啦~~~~~~

不過這裡的動線說真的我不太喜歡,因為要進入遊戲區需要先經過這個花園水池~

進入遊戲區需要脫鞋,小朋友可以不穿襪...但大人就需要穿襪子!!

因為孩子玩水時難免會潑到外頭,地板就會濕濕的...所以一脫鞋踩進去,我的襪子就有些微濕...

我去的當時是冬天(二月中去的),我穿雪靴穿脫不方便...襪子一濕更讓我不舒服了!!!

我反而覺得如果這區能夠設計在一個獨立的位置真的會比較好,設計在"遊戲區入口"實在有點敗筆...

(但我爬文發現好像沒啥人反映這點,可能我自己太龜毛吧!!)

DSCF7200

水池的設計其實還不錯,就算是小小童也能有較靠近的位子玩~不會因為身高而受到限制嚕!!!

而且有個專門的服務人員在幫小朋友穿圍兜兜,小朋友比較不會潑濕衣服...

DSCF7201

再往前走有個頗大的區域地上擺了小樂最愛的軌道,樂樂這天在這裡玩了好久...

DSCF7205DSCF7204DSCF7229

而旁邊就是大樹系列很讓人喜歡的球池區,聽說大樹先生的家球池區還要更大呢~

這個球池我覺得已經很大了,不過樂樂現在比較大了~~除非是跟其它小朋友一起玩,不然就興趣不大哩!!! 

DSCF7235

再往裡面走就是靜態區,有很多辦家家酒的廚房組、娃娃屋...

小樂也只在這停留一下下,果然是男生無誤啊~~~

DSCF7234DSCF7231DSCF7232DSCF7233

另一側則是2歲以內專區,適合比較小的小朋友嚕!!!

DSCF7226

而唯一是在遊戲區外頭的就是這個沙池嚕!!!

跟其它遊戲在完全不同的地方,離用餐區距離也比較遠....

好險樂樂現在夠大而且這天有伴,也就不太擔心讓他自己玩啦!!!

DSCF7209DSCF7207

我覺得這個設計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了...

玩玩沙馬上就可以沖洗,對我這種怕髒的媽媽很有吸引力啊....

(不過這天是交代樂樂不要弄濕,玩完後拍一拍就可以走啦!!)

DSCF7208

而且我們很聰明的跟孩子說,剩下一小時才能來玩....所以最後一個小時兩個小童都在這打滾啦!!

DSCF7247DSCF7256DSCF7260DSCF7251

小朋友幾乎都顧著玩,大人就可以好好聊天喝下午茶嚕!!!

焦糖瑪奇朵&拿鐵咖啡(各170元+10%)

應該是我喝過最難喝的焦糖瑪奇朵了....沒有咖啡味又甜到快要炸掉!!(重點好貴......)

DSCF7223DSCF7224

炸雞塊&炸薯條(160元&135元+10%)

DSCF7214

薯條炸得很好吃,但是雞塊我覺得頗失敗的.......

DSCF7215

焦糖奶油水果鬆餅(220元+10%)

這可以列為我吃過最難吃的鬆餅.....又乾又硬!!

好險吾兒不挑~~最後肚子餓吃了一片啊!!!!

DSCF7218

起司蛋糕(90元+10%)

DSCF7212

我一直到寫文時才知道為甚麼我們結帳這麼貴了....(我真的無敵後知後覺...)

因為我一直以為這裡每個人都有低消,然後低消可以抵消費...

但其實六歲以下的小孩不用低消,只是需要被收清潔費~(而清潔費是沒辦法抵低消)

所以我點足了我們的低消,又付了清潔費.....難怪兩大三小結帳花了1400元!!!!

DSCF7221

其實剛去的當天我對這裡印象還蠻糟糕的,因為覺得有夠貴的...

不過現在寫文的當下才發現其實我有點誤會店家了,如果我真的只點我的低消+小樂的清潔費=350元

這樣說起來我覺得這裡就還挺值得來的嚕!!!

但我還是要說這裡的餐點真的很驚人,至少我們這天的下午茶~我除了薯條外真的找不到喜歡的...

遊戲區對樂樂來說最吸引的應該就是球池+沙池了,若還有機會再來光顧....我會記得"只點低消就好"嚕!!

也分享給跟我一樣喜歡帶孩子來親子餐廳的爸媽們嚕~~~~~

【大樹站 Mr Tree Station】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83號

(02)2377-8377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