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60

無意間發現這間由日本人經營的韓式料理餐廳,最吸引我的除了烤肉外~就是這裡標榜著有機生菜吃到飽!!!

對於現在想走健康路線的我來說,菜菜吃到飽很有吸引力啊~~

而且是包著我愛的烤肉,總覺得有健康一咪咪呀!!!

店裡從外頭開始就很讓人喜歡,一直不停的看到豬豬的小標誌...

坐定後桌上的餐盤跟餐具,也覺得很可愛~很像小朋友吃飯的餐盤呢!!

DSCF0223

桌上有兩種烤盤,這種很像烤肉架的今天沒有用到......

店家說這是點某些鐵盤類食物,如果放涼時可以加熱用~

旁邊的醬汁服務生有介紹,但店裡真的好吵我完全沒聽清楚啊~~

DSCF0226

另一個烤盤就是今天的主角啦!!!

故意放的斜斜的就是為了讓烤過後多餘的油質可以流出,雖然我覺得效果有限...但感覺就不錯啦!

DSCF0236

提供兩款小菜,只有第一次是免費....續的話要收錢喔!!!

DSCF0234

柚子蘇打&鮮榨檸檬柳橙

兩款都不錯喝,很解膩適合搭配烤肉啊!!!!

DSCF0240

有機生菜吃到飽啊!!!!!

DSCF0227

單吃有點嗆辣的蔥絲,跟烤肉很搭喔!!!!!!

DSCF0228

蔬菜韓式春雨(99元+10%)

就是韓式冬粉,上桌份量有嚇到我....

大概就是14公分大小的鐵鍋裝著,這絕對只能稱為半人份而已...

好險味道是好吃的,只是有些偏油......

DSCF0248

一球入魂番茄泡菜(79元+10%)

本來我預期它是酸酸甜甜的,結果一入口我傻眼...

因為它吃起來是微酸然後偏辣.....我趕緊跑去翻菜單才發現,真的就是泡菜口味啊!!

只能說它單吃對我來說吸引力不大,但如果配著烤肉吃~~就很不賴很有燒肉+泡菜的fu啊!!

DSCF0263

墨西哥風酪梨番茄沙拉(89元+10%)

也是一道錯愕的小菜......

只能說這裡的小菜都跟想像中的味道很不一樣,

酪梨&番茄我覺得很好吃,可是上頭的粉味道我就不太喜歡....

的確是想走墨西哥風味無誤,但我吃不慣啊....

DSCF0267

服務生介紹了醬汁,然後我一個都沒聽懂....哈哈哈!!!

DSCF0252

極厚上生三層肉(219元+10%)

三層肉有兩款,我選了服務生說"厚度兩倍"的...不過一上桌沒我想像中的厚捏!!!

(這裡好多東西都跟我預期的不一樣耶~~~)

明太子起司(79元+10%)

那坨很像豬油的就是起司,一開始我還想說幹嘛給我豬油~也太像了吧!!

然後吃起來小有鹹度,搭配沒有醃漬過的烤肉還蠻搭的喔....

DSCF0243

這裡都是由服務生桌邊服務,我喜歡桌邊服務的優點就是可以跟朋友好好聊天...

但缺點就是當人手不夠時.....真的會等粉久捏!!!!

我們來的這天感覺人手就不太足,所以餐點的間隔時間有點長.....

DSCF0246

幾乎沒有調味的肉,看起來雖然肥的部分不少~但吃起來其實不會很肥啦!!!

DSCF0247

服務生會幫忙烤好切塊,專業的烤起來真的就是很好吃啊!!!!!

DSCF0255

這裡最大的賣點就是有機生菜吃到飽!!!!

為了讓自己達到健康的目標,我們這天就是生菜、蔥絲、泡菜、烤肉...強迫自己吃肉的同時也要吃菜才行!!!

然後這樣包著吃真的很讚,可以吃下不少片肉卻不會覺得膩口......補充了纖維質又吃到美味的肉肉超棒的啦!

DSCF0260

或是肥類一下把肉肉加上起司包著一起吃,都有不同的風味啊!!!!

DSCF0261

帶骨肋排(239元+10%)

DSCF0265

一般肋排都會有帶骨的部分,我們這天很幸運吃到的剛好只有軟骨...

然後醃漬過的肋排就比較鹹,所以不適合再蘸醬~不然會太鹹啦!!!

最好的方式就是搭著生菜就好,不過多吃了幾塊後還是覺得有點膩....(喜歡重口味的倒是可以選擇這款喔)

如果再來的話我會選擇沒有調味的肉,包著生菜吃剛剛好又不會太負擔啊!!!!

DSCF0271

黃豆粉冰

雖然已經很撐我們最後還是加點了一個冰啦!!!

剉冰本身其實沒啥味道,不過搭配上頭那球很甜的香草冰淇淋就很OK~

我最喜歡旁邊小小白白的東西,吃起來很像麻糬~QQ的好好吃喔!!!

DSCF0278

加上冰後約1300元,價位還算OK啦!!!

點餐時服務生有建議我們點套餐,會比較划算~

但考量到我們這天沒有很餓,最後還是選擇單點~吃下來比套餐貴了些,下次再來試試套餐嚕!!

DSCF0233

這天吃完對食材的印象真的不錯,尤其是可續的有機生菜&蔥絲~讓我安慰自己有多少補充些纖維質啦!!

不過我們這天小菜都讓我小傻眼,口味太"特別"~讓我吃不太習慣...

肉類的品質都很好,不過我個人偏好不要過度調味的...

下次再來我要通通都選沒調味的肉品,搭生菜真的很好吃!!

不過這裡不是全然的好,最大的缺點就是...........

身為一個烤肉的店,卻完全沒有設計排煙系統~實在是讓人傻眼啊!!

因為離烤盤很近,服務生烤的時候我多少會被油噴到....

然後又被油煙燻得我眼睛好痠,加上隔壁桌的油煙....吃到後來眼睛有點不舒服啊!!

最重要的是.....離開店裡身上滿滿滿滿的油煙味,我從上到下從裡到外都是臭的...

連包包裡頭的錢包、相機包也都沾染了味道!!

這對於一個潔癖鬼來說真的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啊啊啊啊.....

整體來說這裡的東西真的很好吃,服務態度也很不錯~人多的時候可能等桌邊服務時間會長了些...

但吃完真的要有心理準備.....真的會很臭很臭很臭很臭!!!

如果下次要再去,我會記得穿的輕便些......然後東西帶的越少越好啦!!!

也分享給想去光顧的朋友........記得嘿....不要穿的太美啊!!!

【VEGE TEJI YA 菜豚屋】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410巷16巷8號

(02)2778-8055

http://www.facebook.com/VEGETEJIYA/timeline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