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841

前兩個月臨時衝了趟嘉義,本來的行程是要去救果農...

結果一時不查時間沒抓對,等到其他同事果農都救完...我們才跟上時間!!!

因為中間有個小空檔,所以住在地的同事建議我們可以來獨角仙休閒農場晃晃....

本來我對這裡真的完全沒期待....沒想到卻是這趟旅程的亮點呢!!!

100元的門票其中50元可以折抵園內的消費,門票不貴而且可以消費的東西很多~很有的玩啊!!

DSCF9885

這裡活動的範圍很大,但我拍的照片不多~原因是我壓根沒想過我會分享....

左手邊有一整排可以坐的休憩區,右邊則是有溜滑梯等遊樂設施...

DSCF9886

我家有個很愛車的小子,看到車子就想開車....這是投幣式的,我記得不會很貴!!

DSCF9796DSCF9785DSCF9790

說是獨角仙休閒農場,但這裡其實有不少動物耶....

有馬、乳牛、綿羊、草泥馬、駱駝...而且都可以跟牠們互動喔!!!!

DSCF9784

用門票的消費券換了草可以餵馬,

這裡的動物可能都有被餓到.....看到食物整個飛撲啊!!!!

DSCF9798

樂樂很想餵但是馬兒太熱情他又嚇得半死....快被他打敗啦!!!

DSCF9812DSCF9814

可以餵牛喝ㄋㄟㄋㄟ喔....也是用門票的消費券買牛奶啦!!!

DSCF9792

這裡的牛也是很餓.....餵起來好有成就感喔!!!!

DSCF9799DSCF9800DSCF9802

小樂對於過度熱情的乳牛也是怕得要死啊!!!!!

DSCF9803DSCF9805DSCF9807DSCF9808 

也有可以騎小馬的活動喔!!!!!(50元/次)

樂樂一向對跟動物接觸又愛又怕,本來我覺得他會排斥....

沒想到看到哥哥騎完覺得有趣,就主動說他也要玩!!

不得不說這時我覺得有伴的確很重要啊~~~~~

DSCF9819

小樂騎的好開心....完全不怕喔!!!!

DSCF9825DSCF9826DSCF9827DSCF9838

算是很安全的設施,挺讓人放心的嚕!!!

DSCF9839DSCF9841

另一邊就全部都是動物區,都在附近但有自己的空間...

然後這裡的動物都很不怕生,像駱駝看到我們立刻就靠過來.....差點把我嚇死!!!

DSCF9878DSCF9856DSCF9859DSCF9861

這片草地區實在很讚,好適合走跳啊~~~~

還提供了這個小推車,小朋友也能玩得好開心~~~~

DSCF9862DSCF9870DSCF9867DSCF9871DSCF9874DSCF9877

也是投幣式的遊樂設施,本來不想讓小樂玩~

但後來發現它繞好大一圈,小樂跟弟弟倆個人合坐一台很有伴啦!!!

DSCF9880DSCF9882DSCF9883DSCF9887DSCF9888

結果這天才玩了兩個小時,忽然就下起了傾盆大雨...超級無敵大的啦!!!!

所以有些設施想再玩就沒辦法,這應該算是這裡最致命的缺點...就是下雨不能去啦!!!

但如果天氣好的話,這裡真的可以玩上好一陣子喔......

算是一個誤打誤撞的行程,卻意外的讓我們都覺得好好玩...

門票便宜、裡頭可以逛逛看看的地方也不算很少....

或許是因為沒有期待反而讓我們這天玩的很開心,

如果剛好來到嘉義~想找個地方走走,這裡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唷!!!

【獨角仙休閒農場】

嘉義縣中埔鄉石弄村15鄰45號

(05)203-0666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