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157

趁著好友回國兩周,我們這群好朋友一定要約一下啦!!

因為久沒回台的友人想吃麻辣鍋,我就撈出放在口袋名單中頗久的辛殿麻辣鍋啦!!!

其實這間我之前在信義店就跑過兩次,都因為沒訂位而撲空!!

對於平日中午生意就好到炸的店實在很好奇,這次提早訂了位終於有機會來啦!!!

Menu

平日中午是499元+10%吃到飽,還有Häagen-Dazs任你吃耶~~難怪生意那麼好啊!!

DSCF1137DSCF1139DSCF1142

鴛鴦鍋麻辣+牛奶的組合!!

麻辣對我來說是幾乎可以說是完全不辣,牛奶鍋還蠻適合煮海鮮的啦!!!

DSCF1133

出乎我意料好吃的鴨血跟豆腐,

鴨血很嫩,豆腐更是軟嫩又多汁的好好吃喔!!!!!

雖然鴨血還比不上我最愛的詹記,但豆腐比詹記好吃200倍啦!!

DSCF1144

這天我沒吃到牛肉,但聽大家的反應是牛肉有點普通....

可是我吃的豬肉就很好吃,軟嫩又不乾澀.........

DSCF1146DSCF1153DSCF1154

這裡用餐的桌子真的很小,我們六個人擠在張小圓桌...

所以菜都放在旁邊的架子上,然後一次上這麼多~~哈哈哈!!

我們加點了好幾輪,不管是蔬菜、海鮮我覺得都很新鮮....

當然我不否認......跟對的人一起吃飯,大便也會很香!!!!(我誇大了~~XD)

DSCF1156

20年了..................我們繼續多多指教!!!!!!!

DSCF1157

這天吃完我個人是很喜歡,可能是跟好朋友一起聊天心情愉快也讓我覺得食物都變美味啦!!

吃到的海鮮、肉類、鍋底都挺讓人喜歡,重點是....平日中午這樣的價位真的不貴啦!!

真要說缺點就是服務.......可能人手不太夠,服務生真的很忙~態度上也略顯冷淡了些!!!

整體來說有機會還是會再來,反正我愛麻辣鍋愛的要使.....下次還要平日再來啦!!!

【辛殿麻辣火鍋】

台北市松江路129-4號

(02)2503-7667

http://www.facebook.com/xindianhotpot?fref=ts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