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435

某個假日來新竹處理事情,忙完以後趁空檔我們先來覓食...

本來首選是友人很推薦的四川段純貞牛肉麵,沒想到假日的中午生意好到嚇人...

才到店門口前頭大約排了近50人,因為還要趕著去下個點...我就趕快找找其他選擇啦!!

搜尋到離表弟家不遠處的店家,這附近美食還不算少....

我家樂哥想吃麵,我們就選了這間好像也頗有名的文化城牛肉麵嚕!!

店裡的用餐環境很大,可是生意非常的好.....我們等了一下下才有座位!!

DSCF1440

有個很大的小菜區,擺了非常多種類的小菜....

圓盤的是50元、方盤是35元,不算很貴嚕!!!

所以一看到小菜就亂拿一通啊~~~~哈哈!!

除了那個很多肉鬆的皮蛋豆腐我沒有很喜歡,涼筍、醃蜆仔、秋葵我覺得都還不錯吃!!!

DSCF1427

牛肉乾拌麵

老公點了大份的麵,一上桌我們都快要嚇昏....超大一盆的啦!!!

因為老公很不專業的先拌了麵,所以看起來好醜喔~~好險味道很香麵條也很Q很好吃!!!

DSCF1431

紅燒牛肉麵

DSCF1435

我跟小樂合吃一碗紅燒牛肉麵~

這裡的麵條是我喜歡的家常麵.....我覺得這種麵條跟牛肉湯還蠻搭的喔!!!

小樂不太愛吃肉,但現在我都會有點強迫他一定要吃~

所以這天的牛肉2/3都是小樂吃的,對他來說應該還算好咬.....

對我來說口感跟味道都還不錯,老公也沒嫌棄啦!!!

DSCF1439

這天吃完印象還OK,對我來說價位跟份量不算很貴...

牛肉麵的湯頭算是偏重,不過喝完也不至於太過負擔....

身為重回牛肉懷抱幼幼班的我來說,對牛肉的熟悉度還得慢慢再熟悉...

我發現我對牛肉的評價真的很薄弱,因為能比較的標準太少....好不好吃很難客觀啊!!!

所以請大家多多擔待我對牛肉的評價很枯竭,太難吃的或許我有感覺....但目前還真的沒吃到驚為天人的美味牛肉啦!!!

【文化城牛肉麵】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86號

(03)553-0568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牛肉麵 文化城牛肉麵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