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079

可怕的蘇迪勒颱風來的那周,本來已經訂好要慶祝父親節...

結果前一天接到餐廳的電話,因為百貨公司當天不營業~所以餐廳就不營業了!!!

(我跟這個餐廳真的好無緣,上次是母親節訂了想去吃~結果樂舅舅臨時有時取消,這次則是颱風來取消)

本來還想說換個餐廳外出用餐,結果颱風超大超可怕的...所以父親節當天的計劃只能泡湯!!!

隔天老爸主動說要帶我們去吃飯,就是要把這餐當成父親節餐就對了....

颱風剛結束老爸硬帶我走了山路,還開了好長好長一段路...

抵達之後才知道我們居然開到了貢寮!!!!!

到的時候已經過了用餐時間,可是店裡居然都滿滿的客人才剛要走...

本來想說老爸帶我們到荒郊野外吃飯是能吃甚麼,看到生意那麼好就放心了!!哈哈哈

環境就是一般海產店,假日的話我強烈建議訂位喔!!!

炒海瓜子

完全就是為了小樂點的,他就是帶殼海鮮都很愛啊!!!

份量給的很大方也炒的很夠味,無敵下飯啊!!!

DSCF2073

白菜紅燒鰻(350元)

這上桌我嚇到也太大一盤了吧....我們才4大1小耶!!!XD

DSCF2076

然後我本人不愛吃紅燒鰻,所以我只吃了滷白菜...

味道非常好有種古早味,淋上醬汁又可以吃下一碗白飯了.....

DSCF2077

炒魚膘

這道是吾兒點的,他看著冰櫃硬說他要吃~其實他根本不認識啊!!!

結果上桌一吃,我們一家都快瘋了~~實在是太好吃了!!!!!

炒的香氣十足,魚膘的口感也很好~會讓我有點在吃麻油腰只的fu啊!!!!!

(結果上桌後小樂一口都不吃,他說跟他本來點的長不一樣~欠揍啦!!!)

DSCF2079

炒小卷

本來以為店家會清蒸,結果他用炒的....

好吧!!!他的炒功真的了得.....不油膩又香氣十足,炒的剛剛好的軟嫩又能吃出鮮甜!!!!

小樂吃了好幾隻,他超喜歡啊~~~

DSCF2081

蛤蜊絲瓜

寫到這邊我才發現....這桌菜根本不是慶祝父親節,是慶祝兒童節吧!!

都是小樂愛吃的啊~~~~~~~哈哈哈!!

DSCF2085

椒鹽排骨

就是一個鹹酥雞來著....只是換成了排骨!!!

不油膩而且肉的部位也很多,吃起來很酥香~~我應該吃了三塊!!(完全不節制~~XD)

DSCF2087

這天吃完約2000元,我覺得超級無敵便宜!!!!!

因為它菜色的份量其實都不算少,我們四大一小這天吃完都快要撐死啦!!!!

重點是它口味真的很不錯,但又不像一些海產店菜色偏油或過鹹....

寫文的同時讓我想起了曾經吃過的一間店,感覺一樣的美好啊!!!!

(隆  龜山島海產店--->http://linenchant.pixnet.net/blog/post/32365321)

只能說這是近期吃過最喜歡的熱炒店,不過實在有點遠....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去啦!!

【嘉邑海鮮小館】

新北市貢寮區仁和路82號

(02)2490-2652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