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111

這天跟友人面交玩具,友人知道好多恐怖的社團~每次都在Line上給我放火啊啊啊啊啊.....

偏偏本人我腦波很弱,簡單放一下就很容易點燃啊....

總之這天為了面交一大袋的玩具,我們兩個就約吃飯嚕!!

當時的天氣還是非常熱,所以友人約我來吃這個比較涼爽的日式料理....

DSCF2091DSCF2093DSCF2094DSCF2095DSCF2096DSCF2097

所有餐點加價100元就可以升級套餐,有前菜、茶碗蒸、沙拉、湯品...還挺划算的!!

不過如果再訪我會考慮不升級套餐,會把100元拿來單點其它單品的食材....

DSCF2088

招牌海鮮丼(160元+100元套餐)

套餐的附餐表現都還OK,算是很有誠意...我尤其喜歡茶碗蒸哩!!!

DSCF2099

友人的海鮮丼看起來也很豐富,來過幾次的她說還不錯嚕!!!

DSCF2101

壽喜燒牛肉丼(160元+100元套餐)

DSCF2104

來這裡點這個我還真反骨.....可是這天就不太想吃生冷的,所以還是點了熱的!!

DSCF2110

其實我真的開始吃牛肉後,有機會就點牛肉...但目前真的還沒有愛上牛肉耶!!

對我來說就是個不同味道的肉類,這裡的牛丼沒有留下特別的印象...就是還OK啦!!

然後半熟蛋有加分,因為本人我很愛吃半熟蛋~哈哈哈!!

DSCF2111

這天吃完印象還不錯,來這應該還是點海鮮比較適合...

我的牛丼表現就是中規中矩,不會難吃但也沒留下深刻印象....

然後個人建議如果兩個人來,一個人點套餐即可...

另一人可以考慮單點其它單品來分享,這樣可以吃得更豐富啦!!!(到底是有多會吃!!XD)

最近天氣雖然開始偏涼,但想吃的清爽點還是可以來試試嚕!!!

【八坂丼屋】

台北市錦州街441號

(02)2508-3131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