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107.JPG

話說以前我還自稱夜市小霸王,但自從有小樂後...我這小霸王就退出江湖了!!XDD

因為現在帶著小樂逛夜市都是玩比吃的時間多,

重點是...現在逛夜市比吃餐廳還貴,所以逛夜市變成奢侈的行為啦!

這天本來逛完三創後想直接在台北吃飯,結果繞來繞去想不到要吃甚麼...

最後繞到寧夏夜市,想說好久沒來了...來看看這裡有蝦密吧!!

結果假日的寧夏夜市人好多,我看整排蚵仔煎...每間都大排長龍好恐怖!!

因為當時我剛斷食五天結束,老公說我要補一下...(那我何必斷食...)

最後我們找了這間生意還OK,重點是不用等的店嚕!!

DSCF3115.JPG

番茄肉醬涼麵

老公說番茄肉醬味道還不錯,比較可惜的就是...麵是涼的,但醬是熱的...

DSCF3101.JPG

綜合牛肉麵(170元)

DSCF3106.JPG

店家跟我推薦了他們的綜合牛肉麵,有牛筋、牛腱、牛肚...真的是綜合啦!!

DSCF3107.JPG

這裡的湯頭有淡淡的中藥香氣,口味不會太厚重...湯頭小小偏油但整體還不錯嚕!!

然後我沒拍到的清燉牛肉湯,我覺得表現更好....喝起來很清爽我們都更喜歡!!!

DSCF3108.JPG

沙茶炒牛肉

老公果真是要我認真的補一下,點了很多牛肉啦~~~

這個就是中規中矩,蔬菜量不少~牛肉也不少...挺好吃的喔!!!

DSCF3110.JPG

這天因為我胃口還不是很好,可是吾兒胃口大開...

沒誇張整碗綜合牛肉麵,麵都是他吃光光滴~肉也吃了好幾塊,我跟樂爸都說快要被他吃垮啦!!

DSCF3112.JPG

這天還有點個清燉牛肉湯沒拍到,總共吃了410元~

以夜市店面的價格來說,好像也不算太貴啦!!

(因為它隔壁的麻油雞居然一碗要190元啊啊啊啊啊~~~)

這間的牛肉湯頭都有中藥香,口味不會太過厚重...不過清燉比紅燒的更讓人喜歡啦!!!

這天吃完之後又去燒錢打彈珠,所以也沒特別逛逛了....

總之~~夜市小霸王已經退出江湖了,以後我只能轉型走夜市彈珠王路線啦!!XDDD

延伸閱讀:

通通都是觀光夜市之旅...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