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293

這間新竹人絕對不會不知道的牛肉麵店,從我還沒回到牛肉懷抱前就知道它了...

因為我的在地友人三不五時就給我打卡,然後說這裡的牛肉麵她們家都超喜歡的~~

然後我開始吃牛肉後,有次去新竹想說去試試看~

沒想到才剛12點整個排到讓人傻眼!!!

那次之後就讓我抱著非吃到不可的心情,這天剛好來新竹找友人...一定要來吃啦!!

我們來的是竹北的分店,跟上次我經過的新竹店有點距離...

這個分店有兩層樓比較大間,而且環境很新穎...重點是不會因為生意好座位就很擁擠喔!!

DSCF3300

Menu

點餐的時候才知道,這裡牛肉麵中除了番茄牛肉麵外~幾乎都是有辣的喔!

DSCF3280

平日中午等了一下就有座位,

拿了點菜單確定桌號後就可以去選滷味嚕!!!

DSCF3282DSCF3281

點好滷味就可以去取醬料,但其實用不太到啦!!

DSCF3284

滷味

點滷味的時候我剛好在講電話,整個還搞不清楚狀況...所以後來覺得我怎麼點這麼少!!哈哈

DSCF3285

我們選的這幾樣都很不錯,杏鮑菇、豆皮、豬頭皮、肥腸...

滷的有入味卻又不會太死鹹,比較可惜是為什麼都沒叫牛肉的滷味~~下次去一定要吃啦!!

DSCF3287

乾拌牛肉麵(125元)

連著三週都來吃的友人點了沒有湯的乾麵,她對這間極推薦...可以不用問她意見了!!

DSCF3289

原味紅燒牛筋麵(135元)

開始吃牛肉後我如果外出點牛肉麵常常有一個狀況就是...

大部分店家的牛肉麵用的都是"牛腱肉",但我發現自己並不愛牛腱那種"偏硬"的口感...

所以每次我點牛肉麵我都只吃麵跟喝湯,牛肉我就強迫小樂吃掉...哈哈哈

這天來因為怕又吃到口感有咬勁的牛腱,所以我直接改點牛筋...(不知道為啥這裡沒賣半筋半肉啊!!)

然後我選了手工麵,這裡的手工麵跟我預期像刀削麵有點不同....

它比較薄可是口感卻是Q的,比起刀削麵~我更喜歡這裡的手工麵,好入口卻又有咬勁啊!!!

然後牛筋的口感我喜歡,QQ的充滿膠質...不會軟爛保持了很不錯的口感!!

主角湯頭真的很厚重很好喝,但.......喝完真的會覺得有點鹹...

麵上桌時我本來覺得份量有點少,結果最後麵也沒有吃完...對女生來說份量算多,男生應該很剛好啦!!

DSCF3293

原味紅燒牛肉麵(135元)

友人點了牛腱肉的細麵,我有分食到牛腱~

結果跟我想像的不一樣,這裡的牛腱切成條狀...吃起來雖然有咬勁卻保有了軟嫩...

這種牛腱我就可以接受,口感介於牛腱跟牛腩中間...我喜歡啦!!!

DSCF3297

這天吃完印象真的很好,所以離開時我又外帶了兩份牛肉湯...

幫老公帶了原味牛肉湯(辣),也幫小樂帶了番茄牛肉湯(不辣)...

因為在店裡喝覺得湯頭真的太厚重,所以回家後我又加了將近一倍的水...這樣的鹹度真的比較剛好啦!!

自己下了麵搭配外帶回來的湯,老公跟小樂都吃得好開心呢!!!

而且不辣的番茄牛肉湯好好喝,因為多了番茄的甜度~鹹度也比較不厚重,非常好喝我喜歡!!!

吃完之後知道它為甚麼生意那麼好,這裡的湯頭真的很不錯~雖然對我來說厚重些,但真的讓人喜歡...

下次我還想試試老火鍋麻辣牛肉麵,友人說吃起來跟麻辣鍋很像喔~太適合我啦!!!

喜歡吃牛肉麵的朋友,如果來到新竹可以來試試這間好好吃的牛肉麵啦!!!

【段純貞牛肉麵】

竹北店:

新竹市嘉豐六路一段95號

(03)667-0557

武陵店:

新竹市武陵路62號

(03)540-8165

新竹店:

新竹市建功一路135號

(03)547-8838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