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332

又是篇好久好久前的食記,但因為甜點實在太可愛...不記錄下來好可惜啊!!

就在美食戰區錦洲街上,這裡吃的真的好多...當然有些也消失了...

這間初米咖啡是知名義磚義瓦的相關企業,以前很喜歡吃義磚義瓦...所以對這裡小期待喔!!

DSCF3340

因為一樓的座位客滿,所以我們被安排到地下室的位子...

這裡採自助式,水跟餐具都自取喔!!!

DSCF3308DSCF3307

Menu

DSCF3310DSCF3311DSCF3312DSCF3314

價位算中上,如果搭配飲料&甜點...以平日午餐來說不算太便宜啦!!

DSCF3315

焗烤肉腸花椰菜麵(220元)

DSCF3316

滿滿的起司在上頭......看起來好誘人又好罪惡啊!!

印象中紅豆這款還算好吃,口味比較重....我覺得分食吃會更OK啦!!

DSCF3318

韓式豬肉燉飯(200元)

DSCF3319

我的燉飯我覺得不太OK,泡菜口味是還不錯...但這實在太軟爛的燉飯,口感很不討喜啊!!

DSCF3324

飲料倒是很大杯口味也還OK啦!!

DSCF3327

龍貓芝麻乳酪蛋糕(200元)

DSCF3332

很可愛的蛋糕吃起來有濃濃的芝麻香......

不過吃多了真的會膩口,四個人分食比較合適...是個很美但吃起來很負擔的甜點哩!!

DSCF3339

以價位來說餐點的口味我覺得普通,不是說不好吃...只是印象很不深刻...

對我來說就是個會來一次很難再訪的店家,

不過它生意似乎一直都不錯,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來試試...或許你會喜歡唷!!!

【初米咖啡Choose Me Cafe&Meals】

台北市錦州街423之1號

(02)2503-3386

http://www.facebook.com/ChooseMeCafe/?fref=ts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