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575

上星期是慶生週,整週都在大吃大喝....飯局多到快瘋掉啦!!!

而且真的很幸運,完全沒吃到任何一間地雷餐廳...我真的是要出運了啦!!!

首先來分享的是還在試營運台北萬豪酒店的Garden Kitchen

友人選了這間餐廳幫我慶生,會知道這裡是因為之前看到賈靜雯的FB~她幫女兒辦的滿月酒就選在這裡....

當時看到就覺得好美的地方,真正踏進來才發現....比想像中的更美啦!!

尤其我們這天坐在靠窗位子,用餐環境真的非常舒服啊.....

DSCF4542

這裡的用餐方式是點主餐就會包含buffet,價位落在1080元~2080元+10%,頗高貴啊!!!

(水資100元+10%/人)

DSCF4543

buffet的選擇不算多,生、熟食就是下面兩個餐檯的部分...

DSCF4565DSCF4566

餐點樣式雖然不多,但非常精緻...

DSCF4554

生菜區我非常喜歡,好多我喜歡的蔬菜啊!!!

而且看起來都非常乾淨整齊,拿餐的感覺就很舒服啊.....

DSCF4556DSCF4553

熟食區的選擇就只有這裡,樣式不多的好處就是幾乎每種都有品嘗到....

DSCF4544

難得這麼認真拍餐檯,因為樣式不多很容易拍啦!!

DSCF4545DSCF4546DSCF4547

水果也被夾在這區....

DSCF4549

這區都不是我的菜......

DSCF4550DSCF4551

往另一邊就是甜點區,甜點區很值得介紹耶....

DSCF4557

通通都走迷你版的甜點,看起來都超美的啦!!!!

DSCF4558DSCF4559DSCF4560
DSCF4562DSCF4563

通常我是絕對不會碰這個的....

但....右下方那個化石巧克力整個讓我瘋狂啊!!!!

好懷念啊..........跟記憶中一樣好好吃喔!!!(哪邊有的買啊??) 

DSCF4561

簡單拍完後就來看看我這天吃了甚麼......

DSCF4575

為了拍照好看我刻意的擺盤一下,哈哈哈~~難得這麼三八!!XD

DSCF4567

完全沒地雷的一盤,每樣都很好吃....

我邊吃邊想等下吃完主餐一定還要再吃一盤,結果根本夢一場!!

DSCF4569

熟食區的表現也還不錯,

煙燻鮭魚很爽口、泰式海鮮調味也不錯...可惜不夠辣...

DSCF4571

比較敗筆的是中間的淡菜跟蛤蜊,鮮度跟味道都不行啊....

DSCF4574

義式蔬菜湯&白花椰菜濃湯

我們各選了一種湯品,我的白花椰菜濃湯好喝到不行...

本來很擔心會有我不愛的味道,沒想到整個喝到見底啊.....

DSCF4582

龍蝦醬汁海鮮義大利麵(1080元+10%)

DSCF4588

這是一份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麵食.....

它的海鮮味非常非常的濃郁,濃郁到....其實讓我有點怕怕滴!!

裡頭用了不少海鮮,有些許的龍蝦肉、淡菜、干貝、魚....其他我吃不出來啦!

其實是款好吃的麵,只是這價位我覺得不如乾脆直接點肉類當主餐會比較好...

想來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我的意見嚕!!

DSCF4591

碳烤肯瓊風味牛排(1880元+10%)

DSCF4584

這麼高貴又美味的牛排......怎麼被我拍成這樣.......

因為上桌時服務生請我們先確認熟度,她站在旁邊其實我有點壓力啦!!

加上它上桌時真的就是外面看起來好黑,讓我一開始有點疑惑....這真的是服務生推薦的三分熟嗎??

DSCF4587

切開後一看這不太像我預期的三分熟,感覺比較像五分熟....

DSCF4596

實際上看起來顏色比較類似下面這張,顏色真的好美喔........

當然除了看起來美味外,吃起來也是極度的美味啊...........

外層看起來雖然有些偏熟,但入口是非常非常的軟嫩~我個人覺得很好吃捏!!!!

如果真的要說缺點,我覺得是它味道有點偏重...讓我有點疑惑,我以為好的牛排應該是要吃原味哩....

(不過因為我已經20年沒吃牛肉,所以我能比較的牛排並不多~僅供參考啦!!)

DSCF4600

我跟友人分食完牛排跟義大利麵後,我只能在負荷甜點了...啊啊啊啊啊啊....好想再吃一盤生菜啊!!

服務生會來詢問要咖啡或是茶,我當然是選咖啡~還貼心的附上牛奶喔!!

DSCF4617

認真的拿了一整盤的甜點,還好這裡的甜點都是迷你版本.....所以我幾乎都拿啦!!!

DSCF4610

不得不說這裡的甜點真的做的很精緻,不會因為只是buffet就隨便...對螞蟻我真的太加分啦!!

DSCF4602DSCF4607

焦糖咖啡塔做成了咖啡杯的形狀,口味不錯....造型實在太討喜啦!!

中間的藍莓塔我也喜歡,卡士達醬甜而不膩口....我也好喜歡喔!!!!

DSCF4608

迷你檸檬塔也出乎我預期的好吃,酸度算是適中~最訝異的是塔皮也好吃呢!!

DSCF4609

這天謝謝友人的招待,我真的品嘗了一頓美好的午餐......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不錯,尤其是靠窗的位子用餐起來好舒服....

這天的主餐牛排我們兩個都很喜歡,喜歡牛肉的朋友真的可以點來試試看....

麵食的表現其實也不錯,但口味本來就很見仁見智...若有機會再訪,我會以排餐為主嚕!!

而半自助的buffet真的很精緻,選擇雖然不多...對我來說其實很足夠...

(若是喜歡選擇多樣化的buffet就千萬別考慮這裡,因為它選擇真的算少哩....)

整體來說我是喜歡這裡,不管是環境、服務、餐點都蠻合我胃口...

也謝謝友人的用心,讓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生日....也把這樣的美好分享給大家嚕!!

 

【Garden Kitchen 台北萬豪酒店】

台北市樂群二路199號

(02)2175-7957

http://www.facebook.com/TMHGardenKitchen/timeline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