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自從初訪楓露。廚房 find the life kitchen的商業午餐後,一直很想再找機會再訪...

尤其我對於每日限量的楓露星球,超想試試看啊!!

這天跟友人們相約,馬上提議了這裡...是個環境跟餐點都很適合聚餐的地方啊!!

(初訪環境介紹---->http://linenchant.pixnet.net/blog/post/42820268)

Menu

DSCF4292DSCF4293DSCF4295DSCF4296DSCF4297

和風山葵涼薯沙拉(180元+10%)

帶些微辣的醬汁,涼薯吃起來很脆口...

是很清爽又開胃的沙拉,我自己吃完一份沒問題啊!!!

DSCF4301

楓露塔塔醬炸雞(190元+10%)

DSCF4303

友人上次商業午餐就選了這個塔塔醬炸雞,印象超好滴...所以這次直接單點來吃啊!!!

總共有五塊炸雞,而且每塊都不小...

炸的外酥內多汁,佐著塔塔醬可以增添風味...是個小有飽足感的開胃菜啊!!!

DSCF4306

日式炙烤四色麻糬燒(180元+10%)

DSCF4322

根本可以把麻糬列為主餐吧....這吃了很有飽足感捏!!!XD

DSCF4329

因為我們是分食著吃,所以每種口味都有吃到一小塊...

麻糬烤的外層有些焦香,所以麻糬的口感上外層微焦硬的口感...是很紮實有咬勁的麻糬啊!

每款上頭的配料不同,我個人是蠻喜歡明太子美乃滋還有花生粉...果然是螞蟻無誤...

DSCF4331

麻辣咖哩海鮮義大利麵(320元+10%)

賣相看起來不太優的一款麵食,好險味道沒讓人失望...

是一款口味很重的麵食,咖哩味很明顯...吃起來很有辣度...

海鮮都很新鮮味道不錯,麵條軟硬度我也喜歡...

不過口味上對我來說是有些偏"中式"的咖哩味,如果是個泰式口味...我應該會更愛!!(純屬個人觀感...)

DSCF4313

海膽明太子義大利麵(320元+10%)

雖然前一款有海鮮的加持又較重口味,卻沒有海膽+明太子這組合搭配起來討喜啊!!

加上半熟蛋的加持,濃郁的口感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麵食...獲得我們一致好評啊!!

DSCF4318

楓露星球(350元+10%)

每日限量15個的甜點,算是店裡的大招牌啊!!!!

去了幾次只要有人點這個,都是大家的注目焦點!!!!

如果當天是慶生,可以請店家寫上壽星的名字喔~~~

DSCF4335

楓露星球是從冷凍拿上桌的哩!!!!

DSCF4338

熱牛奶整個淋上去,整顆冰過的楓露星球就會現身啦!!!!

DSCF4340

有三款內餡可以選擇,看到它慢慢露出真的有種興奮感呢!!!

DSCF4341

鏘鏘......有神秘感的楓露星球完整現身啦!!!!

DSCF4343

我們選了莓果口味,所以吃起來有些酸酸甜甜...

上層的巧克力我非常喜歡,裡面有夾著跳跳糖...吃的時候覺得嘴裡有逼逼波波的口感呢!!

底層很像厚鬆餅的,搭配著巧克力跟旁邊的牛奶醬汁一起吃~很涮嘴耶!!

只能說是個非常可口又超讓人驚喜的甜點啊!!!!

DSCF4347

來了三次的楓露廚房find the life kitchen,對這裡的印象真的挺好滴...

整體的表現來說是中上,個人覺得沙拉、開胃菜表現都挺好滴...

主餐的部分麵食比飯類來的討喜,強烈建議來這點義大利麵比較安全...

而這裡的招牌主角楓露星球,我比較建議四個人以上再點...是個分食起來嘟嘟好的甜食啦!!

這裡真的是很適合聚會的地方,環境舒服空間寬敞~餐點表現也不錯~又有讓人驚喜的甜點...

想要慶生的朋友真的可以為壽星點顆楓露星球來祝壽,一定能為聚會加分...把這樣的好地方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初訪楓露。廚房 find the life kitchen

 

【楓露。廚房 find the life kitchen】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8號2樓

(02)2518-9911

http://www.facebook.com/findalifekitchen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