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695

上個月老公帶我去台中慶生,其實這個月出遊計畫頗多...

所以本來我們只有打算吃個飯慶祝一下,後來老公說還是去走走好了...哈哈!!

老公說反正我不是選台中就是台南,就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愛去這兩個地方...

因為這兩個地方的美食我永遠都吃不完啊!!!

每年我生日都跟新社花海的時間差不多,

只是幾年前我們去過之後好失望...後來我就沒興趣來再來...

不過這次友人去過評價都很好,所以決定來逛逛嚕!!

大家知道我只有拍吃的還可以,其他真的都慘不忍睹...

所以那些花草我就不分享給大家傷眼,放幾張小樂的照片來充一下場面吧!!

跟小小兵拍照要50元,小樂小時候很怕這種東西...現在長大變大方了,終於可以合照嚕!!

DSCF4629DSCF4635

這次新社花海真的設計的很好,真的有"花海"的感覺,

重點是這次有規劃小吃...所以來這邊可以玩也可以吃~整個大推啊!!

DSCF4639

因為當天出發的時間比較晚,所以我們逛完新社花海...來下午茶已經三點嚕!

這時間真的太崩潰,因為本來打算要去吃冰...可是晚餐是5:30,整個就是安排的好緊湊啊!

窩巷位在一個巷底,這裡不是很好停車...所以我跟小樂先抵達,樂爸自己去找車位...(反正他停車技術比我好很多!XD)

DSCF4667DSCF4668

Menu 

DSCF4669DSCF4670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座位,一樓就是很一般的甜點店...

但二樓整個裝潢實在太好拍啦!!!!

DSCF4674

好多好多好復古的擺飾,整個回到小時候啊....

DSCF4677DSCF4678DSCF4679DSCF4680

這趟來台中小樂最興奮的就是可以帶黏土來玩.....

(離開我們有整理乾淨唷~~^^)

DSCF4682DSCF4683

焦糖瑪琪朵(130元)

好喝又不貴的咖啡....

DSCF4702

千層莓果森林(160元)

DSCF4694

這算是店裡的招牌甜點,現做的所以等一下下...

千層很酥內層卡士達醬又不甜膩,旁邊的莓果搭著吃~酸甜酸甜味道很討喜唷!!!

DSCF4691

因為馬上要去吃晚餐,所以我很節制只點了一個甜點......意猶未盡啊!!!

周五來的這天生意很好,幾乎一直處於滿座的狀態...想來記得訂位唷!!

這天的飲料跟甜點我們都很喜歡,連不愛吃甜點的老公都覺得不錯..是間有機會一定要再訪的甜點店嚕!

也分享給想來台中玩的朋友,可以來這個充滿復古風甜點又美味的好地方喔!!

【窩巷 Hidden Lane】

台中市五權五街133巷39號

(04)2377-0101

http://www.facebook.com/hidden133/?fref=ts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