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848

從台中回來路上我們先到南寮漁港去逛逛,老公超級愛南寮漁港...

有時候假日沒事我們還會專程殺到南寮就為了買個海產,在順便溜個小孩...

這天逛完南寮漁港後差不多快接近晚餐時間,跟老公討論一下....一定要去光顧我最愛的段純貞牛肉麵啦!!!

真的很驚人的店,我們5:25抵達(5:30才開門)~我們就已經抽到21號號碼牌啦!!!

還好這樣可以第一輪用餐,這是5:35的二樓盛況,生意真的非常好啊!!!

DSCF4826

黃金泡菜

DSCF4821

很好吃的泡菜....只是你尺寸好小喔!XD

DSCF4823

段純貞的滷味真的很讚,口位不會過鹹~卻又滷的很透很入味....

DSCF4828

兩次吃到的滷味都很喜歡.....

DSCF4831

燉番茄牛肉湯麵(90元)

專門點給小樂吃的,因為怕肉吃不完~所以我只點了湯麵...

DSCF4833

這次改點細麵來試試看...其實份量還挺多的哩!!!

DSCF4834

小樂真的有嚇到我....

本來食慾就很好的他,這天更是誇張的好...整碗麵吃光光,湯也喝了半碗啦!!!

DSCF4851

老火鍋麻辣牛肉麵(145元)

DSCF4835

這次選了麻辣牛肉麵,朋友說這款很像在吃麻辣鍋...我最愛麻辣鍋一定要試試看的啦!!

牛腱肉真的很好吃,略有厚度吃起來很有咬勁~段純貞牛肉麵裡的牛腱肉,大概是我吃過最喜歡滴!!

不過我太高估自己,這款麻辣牛肉麵真的真的好辣辣辣辣辣辣....

最後我只吃了一半就請老公解決,不過只把麵吃光~然後把湯打包回家...

回家後我加了自己熬的牛骨湯,就沒那麼辣...重點是自己下麵後又可以吃兩餐啦!!

DSCF4845

豌豆炸醬麵(70元)

我真的不知道某人為啥到哪都要點炸醬麵.........

DSCF4843

來了兩次印象都還是很好,只要有來新竹我就想要來吃...

不過因為段純貞的口味真的是比較厚重,所以喜歡清淡口味的朋友...我強烈建議你外帶啦!!

外帶的話可以回家後再加牛骨湯(不調味),吃起來味道就會剛好很多...每次外帶回家調整過後的湯頭我都更愛啦!!

當然如果你偏愛重口味的朋友,那段純貞就肯定非常合胃口啦!!

也把這樣熱門的好店分享給大家,想吃的朋友記得早點去...不然就要有久候的心理準備嘿!!

延伸閱讀:

初訪段純真牛肉麵

 

【段純貞牛肉麵】

竹北店:

新竹市嘉豐六路一段95號

(03)667-0557

武陵店:

新竹市武陵路62號

(03)540-8165

新竹店:

新竹市建功一路135號

(03)547-8838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