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109

話說假日如果樂爸要上班,我就會拎著小童回娘家避難...哈哈!!

沒辦法...假日跟小孩獨處兩日,不是他瘋掉就是我崩潰啊!!!

也是某次回娘家,爸媽說想帶樂樂出去走走...

離娘家不算太遠的濂洞國小,有個室內型的溜滑梯...在假日時段超熱門滴!!!

DSCF5068DSCF5069

非常消耗小童體力的活動,因為光爬上溜下就可以滿頭大汗啦!!!

DSCF5072DSCF5073

每次都是玩到要拜託才肯走,小孩屁股真的有裝電池無誤啦!!

溜完以後我們就會來旁邊的甜蜜屋坐坐休息一下,這裡的餐點都非常好吃~第一次來時超驚艷啊!!

DSCF5104

草莓派(120元)

這天肚子不餓只點了甜點來解饞,看到有季節限定的草莓派~一定要試試看的啦!

DSCF5108

一上桌草莓香氣就很明顯,而且用料很實在...

草莓派吃起來是濕潤而且順口,吃的到新鮮的草莓以及濃濃草莓慕斯口感...好好吃~樂樂整個吃光光啦!!

DSCF5106

蘋果派(120元)

蘋果派是店裡的招牌,一定要點來吃喔!!!

吃的到脆口的蘋果,帶了淡淡了肉桂香氣...

外層皮酥脆,內餡燉煮過的蘋果也美味....果然是招牌啦!!!

DSCF5109

只能說就是間用料實在的小店,不管是餐點還是甜點真的都很讓人喜歡...

有機會帶小朋友來濂洞國小溜滑梯時,可以來試試這樣美味的好店家喔!!!

延伸閱讀:

《瑞芳》甜蜜屋Home Sweet Home~貴的很好吃!

 

【甜蜜屋Home Sweet Home】

新北市瑞芳區洞頂路155-3號

(02)2496-2258

http://www.facebook.com/homesweethometaiwan/timeline

營業時間:周四、五、六、日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