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627

今年跨年同事約我們一起去苗栗露營(遊記後補),雖說是露營~但我們住的是小木屋...

所以這次的跨年露的很輕鬆也很愜意,也很從容的只準備了一天的伙食...

因為第二天晚上,在地的友人訂了間一定要預約才吃的到的餐廳...

而且友人一直說這間餐廳很厲害,聽的我超期待呀!!!

一抵達店門口....有些傻眼...看起來是小吃店哩!!!

踏進去約莫十張大桌子(都10~12人桌,但我們那桌塞到14人)

每張桌子上都有訂位大名,元旦這天的生意非常好呢!!!

DSCF5589

冷盤

這算是當天我沒留下印象的一道,因為除了蟹肉棒其他都不是我的菜...所以我沒碰啦!

DSCF5598DSCF5601

我不認識的魚做成的生魚片,然後......我一口都沒吃到哩!!!!

老公倒是吃了好幾塊,他說很新鮮~口感也好吃!!!

(因為當時我在處理小孩的飯,順便阻止他搗亂....XD)

DSCF5613

讓客人自己無限吃滷肉飯,滷肉很香卻又不會太膩很好吃....老公吃了三碗!!!XD

DSCF5606

白斬雞

絕對是放山土雞,吃起來有紮實的口感...而且雞肉的甜度跟香氣我喜歡!!!

DSCF5607

這是第一個上桌的,鋪了絲瓜擺了大蛤~中間一開始我以為是雞肉,吃的時候才發現...是松阪豬啦!!

DSCF5597

這道真的好特別好好吃,因為絲瓜會出水~再加上大蛤跟松阪豬的湯汁......

DSCF5626

把蔬菜、肉、海鮮組合起來真的很搭很好吃,老公超愛那個大蛤....說很鮮甜呢!!

(結果我也沒吃到大蛤....因為我的份讓給小樂吃啦!!!><)

DSCF5627

這個一上桌我一度懷疑我來喝喜酒....很像喜酒菜啊!

旁邊的包子是芝麻包,我有吃一個...就還OK而已!

中間兩盆一個是油飯、一個是芋頭油飯...

因為我討厭芋頭,所以我只吃了一些些油飯....味道還OK啦!!

DSCF5610

人參雞湯

人參味無敵濃郁的雞湯,我整個覺得很像在補身體一樣的喝它...哈哈!!

參氣真的很重,雞肉也挺好吃滴...是很適合長輩的口味啦!!

DSCF5624

蜜汁豬肋排

超大一盤上桌大家都傻眼!!!

然後吃到這其實肚子已經快要炸掉,真的很撐很撐....

所以不管同事怎麼跟我說很好吃很軟嫩,我都完全無福消受....

吃過的都說好吃,而且最後也願意打包~我想是美味的啦!!!

DSCF5630

烤圓鱈

我這天戰鬥力最強的一道菜,實在是好吃到翻天......

魚肉非常非常的好吃,魚的甜味、肉質口感都很讚....

我就算已經快要撐死....最後幾乎都是我收尾的~~太喜歡啦!!!

DSCF5632

波士頓龍蝦

大家看到這道接近瘋掉...

我們這桌坐了11大3小,但根本吃不完的量啊....份量太多啦!!!

喜歡吃螃蟹的老公對於這種冷凍的就興趣不大,我有吃了個蟹鉗...就是冷凍的螃蟹啦!!

DSCF5636

白灼蝦&海鮮捲

只川燙過的蝦子吃起來就很美味,因為非常新鮮....肉質Q彈有咬勁!

旁邊的海鮮捲我真的想吃但是肚子好撐,後來同事分了一半強迫我吃...

外層很酥裡面吃起來好像章魚燒,味道其實很好~口感也很讓人喜歡...

最大的問題就是....我根本吃不下啊!!!哈哈哈

DSCF5638

紅燒牛腱

這道上桌時大家已經接近崩潰....哈哈哈!!(一直不停的問到底還有幾道菜...)

可是真的聞起來好香好香,所以我有用意志力吃了一塊...

吃完以後被自己氣死,為甚麼不留肚子多吃幾塊...

因為它真的好好吃,紅燒的香氣濃郁~牛肉吃來軟嫩到不行又入味...

光是這盤我可以配上兩碗白飯,真的太好吃啦!!!

DSCF5640

炒芥蘭菜

我超愛吃炒芥蘭菜,加上剛剛實在吃太多肉了...我很認真的狂吃它!!XD

DSCF5644

生魚片的魚骨最後煮成的魚湯,

非常清淡.....但可以當成美好的結束!!!!(最後水果盤我沒拍嚕!)

DSCF5646

餵飽我們11大3小的13道菜,大家猜猜要多少錢???

....

......

........

..........

............

..............

...............

只要4000元/桌啊!!!!!!!!!!!

大家知道都嚇傻,真的很便宜而且每道菜份量都多到嚇人...實在有夠超值啊!!

重點是食材新鮮,口味也都不錯~幾乎每道菜都有愛好者啦!!

像我個人最愛白斬雞、燉煮絲瓜大蛤松阪豬、紅燒牛腱、烤圓鱈、人參雞湯...我都好喜歡啊!!!

總之~~這間我實在太愛了,因為它真的不貴又好好吃喔!!!

想要來的朋友記得至少湊10個人,這裡不接受點餐~是直接配好的桌菜...

所以千萬一定要訂位,不要直接衝來...絕對不可能有位子啊!!!!

也分享給大家,來苗栗玩耍時~真的可以來試試看的好地方喔!!!

【品味小吃坊】

苗栗縣公館鄉玉泉村7鄰155號

(03)723-8966

(只接受訂位;沒訂位請勿直接前往)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