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143

就在我手邊的文章已經堆積如山的時刻,我就算盡量努力發文...

但手頭累積最久待寫的文章居然是去年三月去的北海道啊啊啊啊.....

所以這篇上周去本周就發的最大原因,只是因為這是有期限的活動...再不寫就不用寫啦!!

話說這趟去台中我除了吃真的完全沒其他規劃,加上碰到下雨...就抱著且戰且走的路線吧!!

沒想到出發前一周跟老公在電視上看到台中烏日高鐵站旁,有個全新開幕的親子夢樂園...

看到介紹有小樂最愛的車車,而且門票也不貴...那就來當台中行的唯一景點吧!!

10點開門我們大概11:15到,外面已經有排對的人潮...

DSCF6115

票價:

10歲以下200元(1歲以下免費)

10歲以上100元

不算太貴的門票,到現場才知道得穿襪子~我跟樂爸只好現場買(30元/雙)

排到門口時工作人員說裡面已經有600多人,問我們還願意進去嗎??

啊都已經到門口了,不進去小還會崩潰吧~~XD

(在我們進去不到10分鐘,就不再收人了...不只是因為人多到爆炸,而是因為裡面空間其實很小)

DSCF6116

一踏進來最先看到的就是這個超大球池......

DSCF6129

幾乎可以說是我看過最大的球池,不過裡頭的人也真是不少...

DSCF6130

所以小孩一進去我常常就找不到他了.....超容易淹沒在球池跟人群中啊!!!

DSCF6132DSCF6154DSCF6158DSCF6159

球池旁這個很長的溜滑梯我覺得也不錯玩....

DSCF6134DSCF6137

除了球池外另一個賣點就是吾兒最愛的賽車啦!!!!

DSCF6118

大概8~10台左右的車在輪流,每個小朋友可以一次繞兩圈...

空間不算很大,如果認真開大概20秒就能繞完一圈了.....

反而賽車中間有沙坑區,我覺得那個比較吸引人...可是我沒幫小樂多帶衣服,真的沒勇氣讓他玩啊!!

DSCF6119DSCF6120

因為賽車就要排很久,所以我跟老公的戰略是...

我先陪小樂去球池玩,等到快輪到我們時~再回賽車區跟老公會合!!

所以等輪到我們時,小樂已經在球池玩得滿身汗啦!!

DSCF6141

真的很愛開車的小童,還因此跟朋友借車回家開....哈哈!!

DSCF6144DSCF6146

第二圈換台車開...可是真的好短暫,小樂發現繞兩圈就結束時整個傻眼!!!!

DSCF6151DSCF6153

跟小樂溝通開賽車真的要排太久,可是整區也只剩下球池區以及角色扮演區可以玩耍....

重點是.......這租借衣服要50元租金!!!

(另外還有很多都是需要投幣才能玩的遊戲機)

DSCF6122

租借好的衣服可以在旁邊拍照,

有搭了一些很簡陋的活動區,可以跟換裝後的衣服搭配啦!!

像這區就是小女生很喜歡的義大利麵店,換好衣服就可以來煮菜啦!!

可是玩的玩具很少,所以裡面的小朋友並不多...因為人多一些就沒得玩~哈哈!!

DSCF6126DSCF6127

小樂選了警察服,所以我們泡在這區的時間最長....

DSCF6123

其實我怎麼看這身衣服都不像警察.......

DSCF6175

坐在值班台拍照,戴上真正的警察帽看起來才有幾分樣子咩!!XDDD

DSCF6161DSCF6176DSCF6178

雖然衣服感覺鳥鳥的,但好險有附上手銬跟對講機....小孩就可以玩的很開心啦!!

DSCF6164DSCF6170

小樂在這區找到玩伴,有人陪玩就很開心....所以無聊的拍照也變有趣....

DSCF6182DSCF6186

穿著警察服跑去玩扮家家酒,還把別人家的把拔銬起來....哈哈!!

DSCF6187DSCF6189

好險它只是一個為期兩個月的室內游樂園,不然我真的替它前途堪憂啊!!

雖然門票並不算太貴,但我覺得整體的設施偏少~

畢竟它標榜有400坪,但實際上玩起來真的不覺得寬敞...

而且真正好玩的就是球池跟賽車,場內有至少200枚小孩的狀態下~真的無法滿足啦!!

只能說如果平日沒啥人或許可以來玩一下,如果是假日滿滿人潮~我強烈建議不要去人擠人嚕!!!

不是個很推薦的地方~但如果真的無處可去時,可以來晃晃吧!!XD

 【親子夢樂園】

台中市高鐵三路200號

(04)2338-3737

http://www.facebook.com/dreampark0123/

活動期間105/1/16~3/20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夢樂園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