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924

明明11月才去了趟台中,結果這個月老公臨時有休假...問我想去哪走走...

我腦筋想著不是台中就是台南....老公都快被我打敗啦!!

最後決定還是來N次的台中,一決定好後立刻規劃要吃甚麼...

其實我的口袋名單超枯竭,好險提早我一周去的紅豆建議我這間新開的韓國烤肉...哈哈!!

而且很幸運的打電話訂到座位,不過電話只能訂11:30跟13:30兩個時段...

結果我們一早從台北開車,下大雨所以車況不太好...抵達台中時就已經11:30,我趕緊打電話給店家說會晚些到...

沒想到接電話小姐很親切的跟我說,直接幫我把時間延到12:00~整個讓我印象好啊!!!

(因為網路上很多評價說服務態度不太優,不過我這天真的蠻幸運的...遇到的服務生都還OK哩!)

DSCF5946

其實店裡空間不會太小,但平日中午真的就是幾乎客滿的狀態...

DSCF5943

一坐定桌上就已經擺了好多東西,看的我眼花撩亂....

DSCF5871

服務生只說那塊很像煎餅是不能續的,其他通通都可以再續喔!!

比較可惜的就是服務生都沒有說明這些到底是甚麼,

像我就一直搞不懂旁邊那碗很像湯又很像醬汁的東西...回來上網看才知道原來是湯哩!!

(其實我當下可以問的,但真的是一直在弄小孩跟拍照~到離開才想起來還有一碗這個東東)

DSCF5872

服務生也沒說明但我自己猜想這就是可以配著肉吃的菜菜啦!!

右邊那碗帶些酸甜的蔬菜配肉好好吃,我吃了三盤~哈!

DSCF5873

旁邊兩個是蘸醬,很像豆瓣醬適合拿來蘸豬肉...下方的海鹽可以搭配牛肉喔!

另外的泡菜跟蜜地瓜也都不錯,泡菜拿來包著肉肉一起吃非常解膩....

DSCF5875

Menu

韓國烤肉的種類其實都不算太多,比較大的變化幾乎都是在醬汁上...

但我吃過幾次韓國烤肉後發現,想要吃的不膩口~吃"原味"才是王道啊!!

DSCF5876DSCF5877

怕肚子餓的朋友可以點這區來填飽肚子唷!!!

DSCF5880

炭火上桌嚕!!!!

DSCF5883

我個人最欣賞這裡的是上面的抽油煙機,它可以自行調整高度...

像我這種怕臭味的,幾乎都拉的低低的...幾乎就可以把油煙吸光光!!

(可惜我隔壁桌的很不怕臭,抽油煙機拉很高~所以煙都飄我這來啦~結果吃完還是臭摸摸滴!!)

DSCF5882

烤盤的旁邊有半圈是拿來放蛋液,服務生說這需要些時間慢慢熟...

DSCF5885

虎東拉麵(130元+10%)

其實我覺得吃烤肉最搭的就是白飯,但老公就說想吃這個...

吃完以後才說根本就是辛拉麵+蛋...(自己硬要點怪誰??XD)

DSCF5911

雪花外脊(660元+10%)

DSCF5899

價錢有點高所以這樣一整塊....好像也是應該的齁!!!XD

DSCF5898

我有注意到不同的肉類服務生會換不同的烤網或烤盤,

像整塊牛排服務生用的就是烤網,而且都是由服務生桌邊服務...我覺得服務還算勤快嚕!!

DSCF5903

雪花牛的部位其實五分熟就可以吃,服務生幫忙剪成一塊塊的好入口....

肉質非常好吃起來口感軟嫩,而且肉的香氣跟甜味都不錯... 

DSCF5917

佐著蔬菜跟泡菜一起吃,真的好吃到翻掉啦!!!!!

入口即化的牛肉佐著蔬菜一起入口,超級滿足啊!!!!!

DSCF5924

旁邊的蛋蛋也差不多好嚕!!!!!

DSCF5907

服務生說可以搭配旁邊的起司一起吃,

但因為我只有單吃~~所以覺得普普通通啦!!! 

DSCF5927

五花肉(299元+10%)

來吃韓國烤肉一定要點五花肉啦!!!!

DSCF5892

服務生換了烤盤,豬肉改用這種鐵盤烤...烤起來會恰恰滴!!!

DSCF5929DSCF5931

烤的差不多時才剪成條狀,讓每一面都烤的有些焦焦的...

DSCF5934

雖然五花肉比較肥,但只要烤的時間夠~油質都會被逼出來,吃起來口感就很美味!!

DSCF5936

豬肉烤的好香,原味吃的就是肉的甜味...也可以蘸醬吃讓味道重一些...

完全沒有豬騷味,烤的夠焦香吃起來不會膩口~

不管是包菜吃或是配飯吃都很搭,我個人很愛配飯吃啦!!!

DSCF5938

肉肉吃完後服務生幫我們換了烤網烤蔬菜,某童就說要幫忙啦!!!!

DSCF5942

這天吃了約1300元,以我們只點三樣來說...不算便宜但說很貴也不至於啦!!

因為聽友人建議,兩款肉都選了原味...

所以吃完我們都不會覺得太膩,雖然沒有點很多~但算是剛剛好的飽足啦!!

整體來說這天吃到的肉質都很不錯,肉的厚度夠~服務生烤的也很專業...

熟度很剛好,所以吃起來都很美味...

單吃或是佐著泡菜+蔬菜一起,都有不同的風味啦!!

比起上次在台北吃到的八色烤肉,我覺得姜虎東678白丁烤肉我更喜歡...

可惜台北還沒有分店,有興趣的朋友只能到台中或是高雄試試看嚕!!

【姜虎東678白丁烤肉】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291號

(04)2237-8678

http://www.facebook.com/678kr/?fref=ts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