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206

羊年最後一個上班日,當然一定要送上超美味的料理....過了今天就可以開始放假嚕!!!

上個月去台中真的運氣不錯,想吃的都有吃到...沒預期要吃的也吃到了...

像這間就是本來以為沒機會吃到,結果提早離開了快被擠爆的親子夢樂園~就趕在店家休息前抵達店裡嚕!!

DSCF6244

很日式風格的裝潢,店裡的環境還挺寬敞的....

DSCF6241DSCF6243DSCF6235

Menu

都有附上圖片,所以想吃甚麼可以很快決定........

DSCF6198DSCF6199DSCF6200DSCF6202DSCF6203DSCF6204

點餐都有附小菜跟味噌湯小菜都挺好吃的,味噌湯味道也不錯....

DSCF6191DSCF6196

海陸無雙炙燒丼(450元+10%)

DSCF6206

烤過的安格斯去骨牛小排,搭配阿拉斯加炙燒比目魚鰭邊肉花枝、鮭魚卵、蝦卵....

我非常愛吃比目魚,尤其是比目魚鰭邊肉...炙燒過後油質很豐富好好吃~幾乎只要有看到我就想試試....

烤過的比目魚鰭邊肉真的是入口即化,滿嘴的香氣跟甜味....超級好吃滴!!!

花枝有微切花,吃起來的口感QQ的~也是甜味十足啊!!

DSCF6212

安格斯去骨牛小排熟度很剛好,吃起來軟嫩到不行...

加上這裡的醋飯處理的很好,不管是搭配海或是陸真的都好好吃.....我吃的超滿足啊!!!

DSCF6215

骰子海鮮丼(420元+10%)

有干貝、星鰻、花枝、蝦子、鮭魚、鮭魚卵,把食材都切成骰子大小方便入口...

DSCF6221

幾乎都有炙燒過,老公說食材都很新鮮~味道很好...他非常喜歡!!

我們一致覺得這裡的醋飯真的處理的很好,完全幫海鮮加了分啊~~~

DSCF6222DSCF6225

自慢麻香松阪豬丼(250元+10%)

小樂因為不能吃生食,所以點了這個給他....

結果當時他想睡覺,所以吃的很少~最後打包回家變成我的晚餐...

因為不是當場吃,我覺得味道稍微有差...不過還算是好吃,只是比起現場的海鮮丼比...還是小小遜色啦!!

DSCF6228

這天吃完我跟老公都超滿足滴........

我的海陸無雙丼真的超好吃,不管是牛小排、比目魚、花枝~都美味到讓我很驚艷!!

老公的骰子丼他也很喜歡,一直說這次來台中~他根本就是日式料理之旅...吃好多生魚片跟握壽司啦!!

餐點價位不算便宜,但食材新鮮品質好....真的很推薦啦!!

也把這樣美味的餐廳分享給大家唷!!!

【隱藏丼飯達人】

http://www.kakusidon.com/Retail.php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