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983

可怕的九天年假終於結束,再加上因為幫小樂報名足球冬令營的關係...

跟小童已經連續相處16天,我差不多已經被他榨乾了!!XDD

然後九天連假根本就是餵豬之旅,其實並不是吃的多...而是吃不停...

讓我完全不敢面對體重機,很怕一站上去就會立刻去找醫美抽脂啊.....XD

總之~可怕的九天連假就要結束,然後更可怕的上班日要來臨啦!!!Orz

(想到每天開車必經的忠孝橋,我就整個快要嚇死...平常上班都要一小時,真不知道通車後第一個上班日要塞多久啊!@@)

而收心最好的方式就是讓網誌開工吧,過年前的食記太多沒出清...希望可以在這個月通通寫完嚕!

羊年上班日首發食記一定要是好吃的才行,這是年前小樂有順利踢到球後的某個中午...

Yuki來找我們母子倆午餐,找了這間我大概這輩子很難發現的餐廳...

很順利的停到車位,循著地址才發現了店面...外觀真的不明顯,照地址找比較保險嚕!!

平日中午的生意就非常好,我12點到就已經坐滿(內用座位約15個)~

還好這裡翻桌速度算快,大概等了20分鐘就有位子嚕!!!

DSCF6947DSCF6948

賣的品項不太多,如果售完就會馬上劃掉...

這裡附近上班族頗多,所以外帶的需求也不少...價位相對便宜很多哩!!

DSCF6992DSCF6993

蜂蜜大蒜雞腿(170元)

服務生建議這款給小樂,我看到有蜂蜜~小樂應該會喜歡滴!!

DSCF6950

每份都是這樣裝盤,配色看起來超級可口滴!!!

主餐可以選麵包或是白飯,飯桶樂這天不知道為啥居然選麵包...

DSCF6956

配菜有南瓜、花椰菜、佛手瓜、蛋

蔬菜的甜度都不錯,些許的調味單吃就很讓人喜歡~配著口味較重的主餐一起吃更加分!!!

DSCF6959

主角烤雞腿上面抹了濃厚的大蒜醬,蒜味非常非常的濃郁...

個人對我來說味道算是很厚重,而且會有些小辣~所以我後來只抹一點點吃比較OK啦!

DSCF6960

主角雞腿吃起來無敵軟嫩多汁,烤的焦香氣很棒~~非常的美味啊!!!

DSCF6965

剛踢完球餓壞的小童,說麵包很好吃...幾乎自己吃完一整份...

DSCF6984

煎烤蒜味豬里肌肉(200元)

DSCF6964

我跟Yuki選了非常態菜單的當日特餐,

除了主餐外配菜都是一樣的,只是選白飯就會用碗裝...

白飯的份量還挺足夠,女生一定吃的飽啦!!

DSCF6963

豬里肌都小有厚度,醃漬過的里肌肉味道我很喜歡...

口感厚實又有咬勁,對我來說還OK~但Yuki覺得太硬,後來剩了不少哩!!

DSCF6976

嫩煎五花豬肉(200元)

DSCF6981

選了肥肥的五花肉,我真的很不知道羞恥心啊....

DSCF6987

每一塊五花肉都很有厚度,而且皮烤的好脆~好像吃乳豬皮的fu啊....

而且有提供蘸醬,然後那個蘸醬...我不太懂它...

本來以為會是濃郁的椰奶味,但其實蘸醬有些許的甜味~口味是清爽的...搭配著肥肥的五花肉有解膩的效果啊!!

DSCF6988

看看這美麗的五花肉,吃起來非常的軟嫩...

油花的部位不會讓人吃的很膩,皮吃起來有夠焦脆~好香好好吃!!

我覺得跟雞腿一樣讓人喜歡,整份吃起來很飽足又滿足啊!!

DSCF6990

這天吃完我個人非常滿足,覺得超好吃啦!!!!

店家說它們算是中西合併的料理方式,餐點的配菜沒有過多調味~是很稱職的配角!

主餐除了里肌肉實在口感有點紮實過頭,五花肉、雞腿肉表現都非常討喜...

不管是味道或口感皆讓人喜歡,如果在附近上班真的可以外帶試試看...這視覺吸引人味覺也不馬虎的美味喔!!

【Soupstar The Kitchen-星高湯廚房】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54巷23號

(02)2700-0009

http://www.facebook.com/SoupstarTw/?fref=ts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