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635

Grill Domi Kosugi吃完不滿足的午餐後,我們就近想找下午茶...

其實微風信義裡就有不少,但我們不考慮需要排隊的店家...

剛好在點點心旁找到一間生意普通的Mokuola,完全沒有期待的就來啦!!!

(沒想到中午時間它生意清淡,結果我們吃完午餐要來時~生意居然很好捏!!)

沒跟上午餐的紅豆來這裡才吃午餐,好險這裡不只有甜點~也有供餐喔!(而且樣式不少捏!)

湯品

DSCF6618

炸雞套餐(250元+10%;套餐+80元)

有湯品、沙拉、薯條、白飯、炸雞、飲料,感覺還頗豐富啦!!

DSCF6641

紅豆說炸雞的表現還不錯唷!!

DSCF6644

草莓起司蛋糕(360元+10%)

當下只記得價位不太便宜,回來整理照片發現....很貴捏!!!

DSCF6623

快400元價位的鬆餅,最好真的很好吃......

DSCF6630

整體來說下層的鬆餅吃起來就是很像雞蛋糕的口感跟味道,

上面的鮮奶油表現還OK,不會太膩口...鬆餅搭配著果醬、鮮奶油、水果一起吃...是比預期的好吃啦!!

DSCF6638

焦糖香蕉蛋糕

跟草莓起司吃起來印象差不多,不過水果就換成香蕉了....

DSCF6655

這天吃完其實我們印象都還OK,我的飲料表現也不錯...

不過就價位上來看,我真的覺得小小偏貴...

因為它份量真的不大,我們吃飽狀態下五個人分食兩個很剛好~

但如果一人一份+飲料,沒個500元跑不掉啦....

所以如果來這附近沒有其他選擇是可以來試試看,但這價位對我來說....應該還有更美味的選擇嚕!!!

【Mokuola Taiwan】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8號(微風信義)

(02)2723-7837

延伸閱讀:

【Trine&Zen 崔妮傑恩】千層派你怎麼會這樣...(微風信義美食)

【COVA Taiwan】高貴的價位~難以理解的服務...(微風信義美食)

【韓斤麻浦】根本就是X色烤肉的翻版咩....(微風信義美食)

【Grill Domi Kosugi Taiwan】原來蛋包飯才是主角!!XD(微風信義美食)

【Mokuola Taiwan】小高貴的鬆餅蛋糕...(微風信義美食)

【Morton's The Steakhouse-Taipei 台北莫爾頓牛排館】適合慶祝節日的好選擇...(微風信義美食)

 

【安娜可可藝術坊】讓甜點變成藝術...(微風松高美食)

【御盤de食堂】日式輕食風,白飯無敵美味啦...(微風松高美食)

【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微風松高美食)

【麗緻天香樓 mini】無敵銷魂東坡肉...(微風松高美食)

【Ice Monster】剉冰你也太高貴...(微風松高美食)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