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003

這陣子頗熱門的三井OUTLET,我也在過年前去朝聖啦!!!

連著去兩次都被它人潮給嚇到,光是把車停好就花了些時間...進去之後面對的也是滿滿人潮...

像Nike這類的大牌,連進去逛都得排隊...要去的朋友得有些心理準備啊!!!

去了兩次幾乎把所有的店都晃過,不過能引起我興趣真的不多...

比起來林口Outtlet裡的美食更吸引我啦!!!

有個選擇很多的美食街,裡頭的美食樣式真的不少...

也有獨立的餐廳,像是乾杯、溫野菜、欣葉、點水樓、瓦城...但這些餐廳在其他地方也吃的到啦!!

反而是美食街進駐了很多日本來的店,最熱門的就是金子半之助啦...

生意好到誇張,隨便都要排個240分鐘...超驚人的啊!!!

這麼瘋狂的事情我當然是做不出來,而且我老公也不會陪著我瘋...XD

我們就挑了其他有興趣的店來試試...

今年因為老公調職的關係,我們的出國計劃至今還沒安排...好想去日本啊!!!

所以一看到拉麵我就說....我要吃拉麵啦!!!

這間田中商店的生意算普通,靠近看大概只賣七八種樣式...

重點是...價位並不算便宜,可能因為這樣生意才普普吧!!

IMG_1513

青蔥拉麵(300元)

我這款算是單價最高的餐點,蔥有貴成這樣就對了......(然後偏偏我愛吃XD)

DSCF7001

它的拉麵基底都差不多,只是我的這款就是蔥很多很多.....

DSCF7005

是我喜歡的細麵條,還有偏硬的口感我也愛....

叉燒沒有留下特別深刻的印象,是好吃的...但比起很多拉麵店,這裡的叉燒算是OK而已...

濃郁的豚骨湯頭卻不會太厚重,味道其實還挺好的哩!!!!

加上有很多很多蔥,蔥香味搭配了濃郁湯頭...我吃光光啦!!!

DSCF7008

這天吃完印象很好,幾乎有種在日本吃拉麵的fu啊.....(自我幻想中)

整體來說麵條、湯頭、配料味道都很不錯,只不過一碗300元...我覺得小小貴了些...

這裡還有很多很多美食,下一篇先來分享老公吃了啥....

期待下次有機會能夠吃到我好想試試的金子半之助啊!!!

 

【博多長濱田中商店拉麵】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三井Ootlet)

http://www.mop.com.tw/linkou/tw/index.html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