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02

話說我身邊有個咖啡店達人,我很多下午茶名單都來自她...我們也常到處走跳尋覓美味的下午茶店!!

這天兩個人吃完午餐,想找個地方坐一下...結果友人想帶我去的咖啡館居然公休...

但不要小看咖啡店達人,果然馬上又生出另一間名單了...

雖然多走了十分鐘的路程,不過還頗值得...這間沒讓我失望捏!!!

總共有四層樓,但二樓以上是可以租借拍照或是辦活動的地方...

一樓的空間也頗寬敞,座位的間距都不會太近...而且每張桌子上都有些小擺飾,我覺得很棒!!!

IMG_1882IMG_1883

櫃子裡的甜點種類不算很多,看menu大概就是五、六種左右...

IMG_1884

左邊的檸檬杯看起來也頗美,可惜這天吃不下啊....

IMG_1885

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中間有香蕉餅乾的芭娜娜2.0,太可愛了吧!!!

左邊的名稱超可愛"妹仔不讓你",是布朗尼蛋糕.....

IMG_1886

我們這桌的小擺飾.......我心裡想的是,老闆的仙人掌怎麼種的活啊??

IMG_1889

美式咖啡&藍莓塔

這裡的飲料都會附上一份餅乾,手工餅乾也很好吃....

而藍莓塔的裝盤我也喜歡,這盤子我的菜啊.....

IMG_1902

藍莓塔

看起來好美的藍莓塔,上頭的藍莓吃起來很新鮮...

味道不會很甜,有淡淡的藍莓香氣...

最底層的塔皮對我來說走紮實路線,如果口感可以在鬆一些我會更喜歡...

IMG_1893

焦糖拿鐵&巴娜娜2.0

這裡的咖啡我喜歡,因為我愛喝拿鐵...有些店的咖啡很容易被奶味蓋過香氣,這裡的很好喝!

IMG_1903

外帶便宜很多的巴娜娜2.0,內用因為有擺盤+冰淇淋...吃起來更豐富啦!!

IMG_1911

巴娜娜2.0就是香蕉蛋糕,我沒在誇張...這個蛋糕真的有夠香蕉的!!!

蛋糕本體吃起來就是濃濃的香蕉味,口感很濕潤鬆軟...上層的卡士達醬也是香蕉味...旁邊綠色的醬也是香蕉味...

冰淇淋有好幾種口味,我們選了蘭姆葡萄...非常的好吃!!

這裡的甜點我覺得很棒的是真的很真材實料,沒有過多的香料味...都是食材本身的香氣跟甜味,真的很不錯!!!

IMG_1915

我們來的這天客人並不多,所以待的很舒服...如果帶本書或是電腦來,肯定更悠閒啊!!

整體來說就是間環境舒適、咖啡好喝、甜點用心的咖啡館...(現在除了甜點還有brunch唷!!)

除了交通有小小不方便,是間有機會一定想要再訪的咖啡館呀....

【屋子WUTZ】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176號

(02)2776-0030

http://www.facebook.com/wutz.tw/?fref=ts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