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088

去新竹找友人的這天,外頭又冷又下大雨...我還因為碰上塞車晚了快一小時才抵達...

還好姐妹們都沒在計較的,因為她們知道我這路癡+衰鬼...啥事落我頭上都不奇怪啦!!XDD

這天聚會選了新竹大遠百附近,因為我們的午餐、下午茶都要在這解決...

下午茶其實是這次聚餐的主要目標,看歪嘴雞好友分享過外帶的蛋糕後~我就一直吵著一定要來試試看啦!!

因為這裡沒辦法訂位,我跟店家商量我們在旁邊餐廳用餐~有座位馬上打給我,我30秒就能衝來啦!!

結果生意真的太好,等店家通知我們的時候...我們已經得解散準備回家各自接小孩了.....

雖然無法悠閒的內用,說甚麼我也要外帶回家啦!!!!

一踏進來就是這光景,就連外帶都得排一下子.....

當時店裡也幾乎坐的全滿,生意真的很好捏!!!

DSCF8046

有機會還是想來舒服的內用品嚐一下咖啡+蛋糕啦!!!

DSCF8047

最讓我期待的蛋糕佔據了整個冰櫃啦!!!!

DSCF8050

很多口味我都好想試試看,我跟友人說如果內用我要至少點六種來吃啦!!!

DSCF8051DSCF8053DSCF8054DSCF8055DSCF8057DSCF8059DSCF8060DSCF8061DSCF8063DSCF8064DSCF8066

這裡的外帶非常專業,不管你是單買一片、兩片、三片...都有各種尺寸的盒子裝著,有夠貼心滴!!!

DSCF8069

友人外帶了三片,盒子看起來很有質感...送人也很大方呢!!!

DSCF8070

蛋糕間都有用烘焙紙分隔著,小心拿原則上沒有問題~但如果碰撞大些蛋糕還是有點危險.....XDD

DSCF8076

友人說她的三款蛋糕都很好吃,帶回家大家吃了都很喜歡哩!!!!

DSCF8080

而假掰人我外帶了兩片,因為我家只有我跟小樂愛吃甜點...

不然我超想多帶幾片,但又怕越放味道會變差....

DSCF8085

綜合水果派&檸檬白巧克力塔

DSCF8088

看到滿滿水果的水果塔,怎麼能不心動呢....

上頭的水果甜度都很OK,我喜歡它派皮酥香的口感~而內餡吃起來很清爽配著水果吃好美味!!!

DSCF8089

檸檬白巧克力塔很讓我好奇味道,

而且小樂這個識貨鬼,最後居然只留一小口給我....XD

吃起來檸檬的香氣淡淡的,白巧克力的味道也不會太甜膩...

真的很好吃捏.....會覺得意猶未盡啊!!!(廢話~因為我只吃到一口咩!!XD)

DSCF8094

這天沒有機會內用真的很扼腕,帶兩個蛋糕回家被我跟小樂迅速掃空超級喜歡啦!!

一百種味道的蛋糕味道並不花俏,卻讓人吃得意猶未盡...太後悔沒多買幾個回來啦!

可以說是近期吃過最喜歡的甜點,我一次吃個六片應該沒問題...好想馬上衝去新竹大吃哩!!!

想吃的朋友也可以宅配喔...或是直接到現場可以一次吃到多種口味會更滿足嘿!!!

【一百種味道】

新竹市石坊街36-3號

(03)525-2664

http://www.facebook.com/100tastes/?fref=ts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