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388

最近假日都是外出覓食居多,如果不想專程跑台北...就只能在家裡周邊的地方尋覓...

連續幾個星期我們已經幾乎把附近的夜市都逛了一遍,

像是選擇很少但離我們很近的新莊夜市攤位越來越沒落的輔大觀光夜市選擇很多卻常不知道要吃甚麼的南雅夜市...

這天我跟老公說我不想再逛夜市,我想換個地方覓食...

老公就帶我們到府中站附近走走,看有沒有甚麼好吃滴...(結果也是找的好辛苦)

就在我已經準備放棄要去吃魷魚羹時,被我找到這間拉麵店...雖然我完全沒聽過,但看到生意還不錯就決定來試試看啦!!

DSCF8421

這天很幸運的被安排在沙發區,很適合有帶小童的我們....

桌子上有滿滿的調味料,不過我完全沒有用到....

DSCF8380

點了兩碗麵,其中一碗升級了套餐...

(但我事後仔細算,跟單點比並沒有價格差很多...可以單點就好啦!)

DSCF8389

小樂現在可以自己吃完一碗麵,

優點是我跟樂爸就可以點自己想吃的,不用跟他分食...

缺點就是伙食費變得好兇,快要被小童吃垮了!!哈哈哈

DSCF8383

激辛拉麵-醬油(260元)

樂爸非常開心的選了辣味的拉麵,小樂開始跟我們共食後~

樂爸常常為了配合小樂只能選不辣的,現在小樂開始自己完食餐點後...樂爸整個大解脫啊!

記得樂爸說味道他挺喜歡,我有喝一口湯~其實算是有小小辣,但老公覺得還好...

麵條口感樂爸很喜歡,這是一碗合樂爸胃口的拉麵...

DSCF8390

豚骨拉麵(190元)

幫小樂點了口味比較清淡的豚骨拉麵,

另外加價升級套餐(130元),就有叉燒飯、糖心蛋、可樂。

DSCF8394

這天我肚子不太餓,所以整碗拉麵都是小樂吃光滴...

我問他喜不喜歡,他說很好吃...但阿木我有吃了一口麵、喝了湯...對我來說就是中規中矩的口味...普通啦!!

DSCF8399

本來請樂爸幫我把麵撈起來拍照,小樂說這個他可以幫忙...以後拍照有小幫手了!!

DSCF8404

然後還說他要跟拉麵合照....跟拉麵是有甚麼好合照的啦!!哈哈

DSCF8407

肚子有餓而且口味他也喜歡,吃光光不浪費!!

DSCF8417

我則是吃了叉燒飯,小小一碗很適合不太餓的我...

DSCF8409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特別說叉燒飯上頭會淋上美乃滋,

可能有些客人不愛美乃滋(例如我老公),

但我本人超愛美乃滋,所以完全不介意啊!!哈哈

DSCF8410

這裡的叉燒肉表現我覺得普通,還好有美乃滋~吃起來順口很多...

如果單吃叉燒肉我覺得有些乾澀,配著美乃滋一起吃~很加分!!(但前提是你要跟我一樣喜歡美乃滋才行XD)

DSCF8416

這天兩款拉麵我都只有分食到一口,不知道是不是不餓的關係...還是只有吃到一口的關係...

拉麵對我來說真的算是普通,就是還OK但不會讓你留下深刻印象的味道...

我的叉燒飯表現也是中規中矩,只能說這間對我來說就是個"真的不知道該吃甚麼時的選擇",但它不會是我想用餐時的首選啦!!

如果剛好到府中站附近也剛好不知道想吃甚麼,是可以來試試看...或許你會喜歡唷!!!

【北海道旭川 梅光軒拉麵】

http://www.baikohken.com/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