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563

每年的結婚紀念日都是我決定餐廳,然後金主只要負責帶我去順便出錢....XD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滿七年的銅婚紀念日~我其實一直到前兩週都還在想要吃甚麼....

除了第一年我們到茹絲葵RUTH'S CHRIS慶祝,

當時我還沒開葷吃牛肉,加上懷孕好怕肉味,那次我居然只吃了生菜沙拉跟甜點....XD

這幾年慶祝的餐廳不外乎火鍋、燒肉,因為本人我燒肉&火鍋控咩...

去年我開葷吃牛肉,所以我跟老公說我的目標就是來吃牛排...感覺吃牛排是很適合慶祝節日的用餐方式啦!!

最後雀屏中選是去年才開幕微風信義45樓的Morton's The Steakhouse - Taipei 台北莫爾頓牛排館

來自美國知名的牛排,打著世界名人最愛牛排館的名號~剛開幕的時候聽說非常熱門,常常一位難求...

結果我訂好位後才在店家的粉絲團看到滿滿的負評,讓我整個超傻眼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原因,我這天很順利的訂到位子...而且去的這天座位真的也很空...

訂位時服務生詢問是來慶祝甚麼??

我答:結婚紀念日,並詢問店家能否給我靠窗的座位?

或許是平日中午的生意還好,這天很順利的坐到靠窗的座位...然後才發現太陽好大!!哈哈哈哈

我的位子就可以直直看到101,老公說這個景觀真的很加分!!!(果然是全台灣最高的牛排館啊!!)

DSCF8517

不過有些怕高的我,看到這麼高的位置...還是怕怕滴!!XD

DSCF8518

有分中午跟晚餐的menu,店家粉絲團裡都有--->Menu請點我

午餐其實就是多了套餐的選擇,本來想考慮單點&套餐各一~結果服務生說這樣會太多吃不完...

最後決定點晚餐的menu,就是通通單點的意思啦!

(就算午餐也是可以點晚餐的菜單,可以跟服務生拿沒問題滴!)

洋蔥麵包

點餐就有附的麵包,超大一顆把我嚇到...(但我忘記問能不能續?)

DSCF8520

用我的小鳥拳頭一比就知道...麵包真的好大,而且剛烤好熱呼呼滴...還挺香的呢!!

DSCF8522

我吃麵包一直都習慣蘸奶油,看到是奶油好開心!!!

DSCF8523

鬆軟的麵包讓我本來只想吃一塊...忍不住多吃了半塊...剩下都打包啦!!!

DSCF8526

抹上奶油的洋蔥麵包,吃起來鬆軟又好美味...這裡的奶油吃起來不會膩,我非常喜歡!!!

DSCF8525

點了一份沙拉,店家很貼心的分成兩份...還桌邊服務磨黑胡椒!!

DSCF8530

鮮切菠菜沙拉(398元+10%)

本來我想點招牌沙拉,但聽到有藍乳酪就作罷...(老公絕對不會愛那個味道...XD)

後來想點凱薩沙拉,但服務生跟我推薦了菠菜沙拉...她說這款她自己很喜歡,菠菜很嫩很好吃...我就聽了她的推薦!!

結果這沙拉完全沒讓我失望,都是用菠菜葉製成的沙拉~吃起來不是脆口的口感,而是軟軟很好入口...

醬汁的搭配很爽口,還有些許的培根...吃下來非常開胃,連平常不偏愛沙拉的老公都喜歡!!!

DSCF8535

肋眼牛排(16oz 2388元+10%)

服務生建議16oz的牛排我們兩個人分食就好,本來想再點一份套餐就作罷...

很貼心的幫我們分成了兩份,但上桌時盤子並沒有我預期的燙...

DSCF8552

網路上最多的負評就是牛肉烹調有過熟的問題,結果我這天也遇到了....

DSCF8555

上桌時服務生有請我看一下牛肉的熟度,因為點餐時她們建議點五分熟...

從切面看大概是比五分熟還要熟一點點,但如果整塊都是這樣的狀態...我覺得可以接受...

偏偏比較符合熟度的就是這個切面,如果看邊邊角角的部位就知道~真的過熟了!!!

DSCF8543

炒蘑菇(298元+10%)

點了份蘑菇來搭配牛排一起吃,蘑菇炒的很香又多汁...味道我很喜歡,搭配牛排我覺得頗搭哩!!

DSCF8560

我把蘑菇擺在牛排旁邊看起來有豐富些....本來只有牛排感覺好孤單喔!!XD

DSCF8563

前面說了牛肉有過熟的問題,我其實是吃到一半才感覺越來越明顯...

所以也不好意思再請服務生退回去重做,

真的除了切面處外,整份有2/3都是過熟的~所以吃起來好辛苦....沒有甜味又乾又澀...

我跟老公說真的可惜了這個牛排,我也很難理解...已經開幕好幾個月,到底為甚麼一直搞不定過熟這件事情啊??

DSCF8565

冰拿鐵(150元+10%)

本來想點甜點,但其實很撐...服務生說因為也幫我們準備了蛋糕,就建議我不用再加點甜點嚕!!

咖啡是好喝滴......我好感動!!哈哈哈(吃完過熟牛排的感傷心情XD)

DSCF8578

之前在粉絲團看到負評大部份有兩種,

1、牛排過熟

2、服務很爛

我們這天算是很幸運,只遇到了第一個...這天的服務真的非常好!!

點餐時的專業建議,應對進退都很好~因為慶祝結婚周年還送了蛋糕,雖然味道普通...但至少心意滿滿!!

若真的要說這天服務上的瑕疵,就是我們牛排吃完後大概15分鐘~都沒有人來收盤子...(明明客人不多哩!)

除此之外...這天我們遇到的服務生真的是很不錯,我願意給90分啦!!

DSCF8571

讓我覺得第二貼心的就是結帳前服務生過來說要幫我們拍照,

結果立刻洗出來還附上一張全部服務生簽名的祝福卡片....

這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動作,但我真的很吃這套啦!!!

DSCF8587

這天結帳約3500元,算是在我能接受的價位...

(不過說起來點了沙拉、牛排、蘑菇、咖啡,我們不算吃的多,但是有吃飽滴!XD)

這天遇到的服務說實話我會給90分,至少沒有像網路上說那種被疏忽~或是一些很掉漆的狀況...

但我們吃到的餐點,真的是有些慘不忍睹....

麵包、沙拉、烤蘑菇...都很好吃也很喜歡!!

但最應該好吃最值得期待的肋眼牛排,卻真的是讓人非常失望......

本來牛排上桌時我看切面的熟度還小小慶幸沒遇到其他人說的狀況,結果吃到一半越吃心越涼...

其實我相信以這裡的服務,我請它重新上桌一定是可以的...但本人我還真是做不來這事...

就只能默默的吞完,吃到最後真的好痛苦喔......

只能說身為一個歷史這麼悠久又這麼有名又在這麼厲害場地的牛排館,牛排可以搞成這樣真的太令我覺得意外了....

但好險整體的服務感受有稍稍彌補了這個致命大缺點,所以我雖然覺得再訪的機率很低...但我也不至於把它歸納成大雷店!!

只是如果想來的朋友真的要在牛排上桌時,就把熟度確定好...

這裡有過熟的問題,所以我建議大家乾脆說三分熟好了...這樣比較有機會吃到真正五分熟的牛排!!XDDD

只能說這裡的環境非常適合慶祝節日,但能不能吃到滿意的餐點...需要碰一些運氣嚕!!!

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來試試嘿,幸運的話應該能吃到真正五分熟的牛排滴......

【Morton's The Steakhouse 莫爾頓牛排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8號45樓

(02)2723-7000

http://www.facebook.com/mortonstaipei/?fref=ts

 

延伸閱讀:

【Trine&Zen 崔妮傑恩】千層派你怎麼會這樣...(微風信義美食)

【COVA Taiwan】高貴的價位~難以理解的服務...(微風信義美食)

【韓斤麻浦】根本就是X色烤肉的翻版咩....(微風信義美食)

【Grill Domi Kosugi Taiwan】原來蛋包飯才是主角!!XD(微風信義美食)

【Mokuola Taiwan】小高貴的鬆餅蛋糕...(微風信義美食)

【Morton's The Steakhouse-Taipei 台北莫爾頓牛排館】適合慶祝節日的好選擇...(微風信義美食)

 

【安娜可可藝術坊】讓甜點變成藝術...(微風松高美食)

【御盤de食堂】日式輕食風,白飯無敵美味啦...(微風松高美食)

【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微風松高美食)

【麗緻天香樓 mini】無敵銷魂東坡肉...(微風松高美食)

【Ice Monster】剉冰你也太高貴...(微風松高美食)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