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829

某個跟鐵咖們相約的日子,吃完午餐後我們非常瘋狂的殺到板橋喝下午茶...

位在亞東醫院捷運站巷弄裡的甜點店,真的只有兔兔這種瘋狂的傢伙會知道啊....(兔兔的美食雷達真的好可怕XD)

整間店都是走白色系,看起來很簡潔...但對我來說裝潢真的有點"簡單",簡單到我完全浪漫不起來!!XD

平日下午的時段,生意好到不可思議...好險我們有先訂位,坐到店裡最後一張桌子...

小小的櫃檯裡擺放了甜點,兔兔根本像瘋了一樣狂點啊....

DSCF8850

店裡有些小擺飾,但不是那種讓你會覺得很精緻的...(這裡裝潢真的完全不是我的菜XD)

DSCF8805DSCF8807DSCF8809

蛋糕的名稱有的都很搞笑,讓人摸不清楚到底是賣啥滴.....

DSCF8802DSCF8803DSCF8804

冰拿鐵

先說一下背景好大杯的飲料,有種超值的感覺...而且也挺好喝滴!!!

DSCF8846

在雪上耍寶(170元)

我一直跟其他人說這款叫做"雪寶",可是它其實長的不像雪寶...

後來才發現人家根本是耍寶,我脫窗無誤!!XD

DSCF8811

如果沒記錯這個是栗子口味,

從外層到內餡吃起來都很鬆軟,口味其實挺好的,不會太甜膩...可惜栗子不是我的菜!XD

DSCF8848

織女(160元)

DSCF8836

為啥叫這名字我解讀是,這像是大顆的金莎巧克力...在七夕情人節的時候會送給情人,其實也可以叫"牛郎織女"啊!!XD(我管很寬耶)

DSCF8813

用覆盆子黑醋栗巧克力慕斯、咖啡牛奶巧克力奶餡、巧克力蛋糕、酒漬無花果...好忙碌的一款甜點啦!!

如果想像這是大顆的金莎,口感其實跟金莎也有些類似...

只不過它的口感更為紮實,除了巧克力慕斯的部分外~都很有在吃整顆巧克力的fu...

不過這個口味非常厚重,比較適合最後才吃...因為我只吃了一口就整個快被擊倒了!!!

除非你無敵熱愛巧克力,不然分食著吃比較OK...自己吃完需要強大意志力啦!XD

DSCF8856

檸檬塔

一開始看到檸檬塔上出現不可食用,我以為是上面的鮮奶油不能吃...XD

後來才知道因為當天是愚人節,店家特意放了這個來應景...其實通通可以吃的啦!

對我來說就是個好吃的檸檬塔,酸度OK~塔皮口感我也喜歡~有中上分數的檸檬塔唷!!

DSCF8819

草莓千層派

DSCF8843

記得是當天限量的甜點,並不在蛋糕櫃內...而是另外寫在黑板上啦!

千層派皮很酥,但又不至於會碎的一嘴...

上層的鮮奶油不會膩,卡士達醬裡有滿滿香草籽~搭配著草莓一起吃,是很討喜的草莓千層唷!!!

大家對這款評價都不錯哩.....

DSCF8820

肚子其實已經炸了,但某人說抱持著這輩子只來這裡一次...一定要瘋狂點!!

DSCF8830

在地ㄟ(160元)

DSCF8825

用紅心芭樂奶酪、白乳酪做成的內餡,上面擺了莓果...非常清爽的一款甜點!!

一入口真的有在吃芭樂的fu,非常芭樂...我一度以為自己在吃芭樂哩!!XD

外層的蛋糕口感很鬆軟,搭配著綿滑的芭樂奶酪...吃起來清爽沒負擔!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款甜點,如果你愛吃芭樂更一定要點來試試啦!!

DSCF8853

檸香柚塔

一定要狂推一下右邊那款甜點,其實長得跟檸檬塔很像...但它是有柚子香氣的檸檬塔!!

因為多了柚子香氣,所以這款比單純的檸檬塔味道更讓人喜歡...

如果你會害怕檸檬的酸,那這款因為帶了柚子的香甜...味道更討喜...我們都超愛這款甜點啦!!!

DSCF8865

蘋果塔

DSCF8881

用整顆蘋果做成的蘋果塔,下層的派皮非常酥...

蘋果因為整個浸漬過,甜度更高~口感入口即化...喜歡蘋果的人應該會挺喜歡啦!!

(我對蘋果真的不太行,吃一些OK~吃很多我會被擊倒!XD)

DSCF8901

草莓蛋糕

DSCF8884

幾乎每一面都看的到草莓的草莓蛋糕,身為草莓控還挺期待它的味道...

DSCF8890

結果這款算是當天頗失望的甜點,

因為蛋糕的口感偏乾,看照片就知道~蛋糕不是走鬆軟路線...很密所以口感有些微乾...

不然內餡的卡士達醬、鮮奶油其實味道很OK~草莓本身甜度也很好!

DSCF8871

這天我們就在午餐已經撐到美丁美盪後,又狂點了四杯咖啡+八個蛋糕....回家我都懷疑老公會不會不認得我哩!

整體來說這間的甜點表現還不錯,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有柚子香氣的檸香柚塔、芭樂口味的在地ㄟ、非常美味的草莓千層派...

這三款是我會很想去外帶的甜點,自己可以全部吃光光啦!!!

只能說你剛好有來附近,可以來這裡試試美味的甜點...但如果專程從台北衝來,就也不用那麼積極啦!XD

也分享給板橋的朋友,喜歡吃甜點的人可以找機會來吃吃看嘿!!

【稻町森法式甜點舖】

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86號

(02)2958-8806

http://www.facebook.com/jouonsensemblepa/?fref=ts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