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485

初訪Mountain Fusion印象無敵好,友人看到以後就說聚餐也想約這裡....所以我又有機會二訪嚕!!!

(這裡的超棒環境上次分享過,有興趣的請點連結嘿!!)

上次吃的是骰子牛肉義大利麵我很喜歡,這次選了另一款也是店家推薦...

泰式咖哩雞肉

忘記拍帳單所以忘記全名也忘記多少錢.....XD

DSCF9450

雖然用的是雞腿,但肉吃起來卻不十分軟嫩...

沒啥辣度的咖哩,吃起來是很溫和的味道...走的是大眾化口味!!

除了肉不夠嫩之外,味道其實還OK~但如果說這算是店家推薦,我覺得這道很弱捏!!!!

DSCF9459

人蔘雞湯(280元)

上次吃過也很推薦的人蔘雞湯,友人們這次吃也頗喜歡唷!!!

DSCF9462

檸檬塔(120元)&藍莓布朗尼(180元)

上次喝過很喜歡的茶已經停售,請店家推薦另一款~喝起來也很順口不澀的茶飲...(完全忘記名字XD)

而且我們這天四個人喝一壺,回沖了幾回也不會太淡.....搭著甜點喝很不錯唷!!

DSCF9471

這是近期我吃過最最最喜歡的甜點了................

淡淡的藍莓香氣,最上層吃起來是很綿密有藍莓味的幕斯,

中段是起司蛋糕,奶味不會太重我挺喜歡...

底層則是厚實的布朗尼,第一次吃到藍莓跟布朗尼的組合...沒想到這麼搭,我超級喜歡的哩!

DSCF9475

檸檬塔

檸檬塔是很適合當吃飽飽時的飯後甜點,因為檸檬酸酸的好解膩...

這裡的檸檬塔吃起來口感略為紮實,酸度不是非常明顯...怕酸的朋友也會喜歡...

但如果喜歡偏酸口味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有點惆悵...

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眾化的檸檬塔,走中庸酸度路線的啦!!XD

DSCF9481

草莓煉乳鬆餅(260元)

DSCF9485

這個季節才吃的到的草莓鬆餅,上次吃過很喜歡~這次也推薦給友人們試試呀!!

鬆餅裡面吃起來有麻糬唷,口感非常好~搭配草莓冰淇淋&鮮奶油非常好吃,我好喜歡!!!

DSCF9492

Mountain Fusion真的是環境美氣氛佳、餐點又很美味的店,

平日因為不限時,很適合跟朋友聚餐....尤其是女生超愛聊,聊一下午真的好健康喔!!!XDDD

整體來說就是會讓人想一訪再訪,還有好多餐點我都很有興趣...很想試試看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機會來,希望大家也會喜歡捏!!!! 

延伸閱讀:

【Mountain Fusion】有機複合式餐廳~環境美氣氛佳,餐點也美味喔!!!

 

【Mountain Fusion】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12號(導航請設定洲子街116號)

(02)8751-3572

http://www.facebook.com/mountainfusion/?fref=ts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