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674

之前光顧過印象就不錯的屯京拉麵,發現它開始在百貨公司裡現蹤...

對於一個很愛在百貨公司覓食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啊!!!

而且開在百貨公司裡的餐廳有個優點,其實等起來的時間會感覺短些~因為附近就有很多其他餐廳,不耐等的人放棄的比較快....XD

(像我們這天就是排了添好運,排了15分鐘後小樂不想等...最後就直接轉戰這裡...看放棄的多快啊!!)

和風洋蔥

我們加點了套餐,有送飲料跟小菜...

份量好有誠意的洋蔥,微嗆辣的洋蔥~吃起來超開胃的!!

DSCF9668

叉燒飯(套餐+60元)

DSCF9659

現在來吃拉麵我大多都會加點一碗叉燒飯,這樣小樂想吃麵或是飯都可以....

叉燒飯味道其實還不錯,醬汁不會太死鹹~走偏淡口味路線...但不知道為啥叉燒要切成丁...而且是小丁...

這樣口感上真的會覺得很薄弱,我有種在吃肉燥飯的港絕啊......

DSCF9662

麻辣拉麵-加大(200元+10%)

DSCF9674

這裡的麵加大不加價,所以如果食量OK~可以選加大的能夠吃很飽啦!!

老公選的麻辣口味我之前吃過,算是小有辣度~我個人喜歡上頭的京蔥,有嗆辣感跟拉麵湯頭還頗搭...

這裡的湯頭算是頗為厚重,老公只認真的把麵吃完~湯幾乎都沒喝啦!!

DSCF9678

東京沾麵(180元+10%)

DSCF9681

吾兒樂自己點的沾麵,個人覺得他只是很享受可以"邊玩邊吃"的fu啦!!

DSCF9683DSCF9684

我挺喜歡沾麵的最大原因就是它麵的口感會更Q彈,

這裡的麵條本身就很Q了,沾麵的口感又更Q~跟我一樣喜歡偏硬麵條口感的朋友應該也會愛啦!!

DSCF9685

我少拍了樂舅舅的餐,三大一小吃這樣...不算貴囉!!! 

DSCF9658

延伸閱讀:

初訪【屯京拉麵 TONCHIN】

 

【屯京拉麵 TONCHIN】

http://www.facebook.com/tonchin1?fref=ts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