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690

來到信義區我只要想吃冰,就一定會想到Ice Monster~

沒吃過以前不知道為啥它要賣這麼貴,吃過以後雖然還是覺得好貴...但至少品質我能夠接受...

自此以後如果來信義區逛街,想吃冰的話就一定會來...尤其是勤儉持家的老公居然還會主動說要來,就知道這家的冰真的有吸引他!

小樂對這裡真的很愛,只要我們願意帶他來就開心到不行...

DSCF9693

這張就是....某人已經沒耐心啦!!!!XD

DSCF9696

哈密瓜雪酪(160元)

DSCF9698

上面那球是哈密瓜做成的雪酪,吃起來充滿"哈味"~~哈哈哈XD

DSCF9699

某童說要用他愛的車車跟冰拍照......

DSCF9700

雪酪吃起來清爽美味,很像吃冰過的哈密瓜...下面鋪了甜度很足的哈密瓜,搭配碎冰一起吃很清爽啦!!

DSCF9705

芒果雪花冰(250元)

DSCF9708

雪花冰的價格真的是沒在開玩笑的高貴..........

看起來真的很美,雪花冰吃起來就是濃濃的芒果味...不過比起雪花冰,我個人還是偏愛碎冰搭配芒果的吃法!

DSCF9709

芒果本身甜度不錯,搭配雪花冰一起~真的有"芒"到最高點的感覺....XD

旁邊那球芒果雪酪也頗好吃,不過我這天吃的不多...幾乎都被小樂吃光光啦!!!

DSCF9711

 

【Ice Monster】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1樓(微風松高)

(02)2722-9776

http://www.ice-monster.com/

 

延伸閱讀:

【韓斤麻浦】根本就是X色烤肉的翻版咩....(微風信義美食)

【Grill Domi Kosugi Taiwan】原來蛋包飯才是主角!!XD(微風信義美食)

【Mokuola Taiwan】小高貴的鬆餅蛋糕...(微風信義美食)

【Morton's The Steakhouse-Taipei 台北莫爾頓牛排館】適合慶祝節日的好選擇...(微風信義美食)

【安娜可可藝術坊】讓甜點變成藝術...(微風松高美食)

【御盤de食堂】日式輕食風,白飯無敵美味啦...(微風松高美食)

【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微風松高美食)

【麗緻天香樓 mini】無敵銷魂東坡肉...(微風松高美食)

【Ice Monster】剉冰你也太高貴...(微風松高美食)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風松高美食 Ice Monster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