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216

這周真的走韓風,繼韓國烤肉韓斤麻浦 炙鐵五花燒肉後....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孔陵一隻雞啦!!

剛來台灣時友人就說很想來吃,當時正熱門聽說天天都排隊...好不容易感覺熱潮稍稍退去,就跟著友人來嚕!!

提早打電話訂了位,店家電話裡"建議"訂11點,反正頂多就是早餐不吃.....所以這天11點就來了,重點是...店裡還坐了七成滿哩!!

吃完約12點多離開時,外頭就開始排隊了.....真的挺誇張哩!XD

DSCF0258

賣的品項其實很簡單,我覺得基本三個人來用餐最剛好...人多的話就是雞加點一下也OK啦!!

不過這裡不太適合聚餐,賣的品項其實有點少...想加點個甚麼很孤單....

12938188_261552527510615_9030907691648844894_n

前兩周發生可怕地震時,當時我正在這家店裡...超級驚慌失措,可是店裡其他人都好淡定捏!!XD

還好最後真的沒事,不過這餐我的確是吃的心浮氣躁啦...

坐定後桌上就擺好這些配菜,

最上面的高麗菜條是可以搭配店家提供的醬汁一起吃,我為啥說是高麗菜條...因為它切的很不"絲",所以口感其實我沒非常喜歡...

但還好醬汁搭配著韓式辣椒醬+蒜泥,整個組起來味道OK...不然我應該會很崩潰!

旁邊的糯米椒服務生說能直接吃,但兔兔說味道普通...所以我完全沒有碰...

中間的泡菜單吃味道還可以,但對我而言是走清淡路線的泡菜,味道並不十分濃郁...很多韓式泡菜都比它優秀捏!!

然後上述這些都是可以無限續的,不過我們通通都沒有續...看我們多賠錢貨來著!!!

DSCF0211

一隻雞(700元+10%)

兩個人的戰鬥力只能點一隻雞而已...

除了一隻雞外,裡面還有些許的杏鮑菇、年糕、馬鈴薯,如果跟我們一樣兩個人來,就不需要再加點了...

DSCF0216

非常迷你的一隻雞,我覺得是三個人左右分食最剛好的份量.......

DSCF0220

接著服務生就會來幫忙剪雞,我覺得如果可以跟鹹水雞一樣直接去骨...就更優秀啦!!XDDD

DSCF0221

剪好的雞需要再煮十分鐘就可以吃嚕!!!!

DSCF0226

韓國人吃東西我不太懂,就這樣一隻雞+配菜....不會太寂寞嗎??

DSCF0228

我們把韭菜一起丟進去煮,自以為增加香氣的方式...不過好像沒差!!XD

然後裡面本來就有放一些些的杏鮑菇、馬鈴薯、年糕,我個人覺得杏鮑菇跟這個湯頭很搭...我蠻喜歡滴!!

DSCF0230

滾了以後先來吃個雞肉,我一開始沒先吃雞腿...先挑了其它部位來吃...

一吃就覺得....嗯...好普通...好不軟嫩....

不能說口感非常的柴,但真的是偏乾澀的口感....

單吃雞肉的話會覺得蒜頭味真的很明顯,搭配店家的醬汁...整個好吃度有增加,醬汁真的是救援投手無誤!!XD

最後吃到雞腿時,肉質就好吃很多...口感軟嫩些,單吃還是蒜味...有醬汁加持甜味會增加許多!!

DSCF0234

吃到一半我們連泡菜都放進去了,因為聽說這樣湯頭會變很好喝...

結果一喝真的覺得還好,就是有淡淡泡菜味的雞湯......是稍稍轉換了味道,但說加分真的還好捏!!!

刀削麵(60元+10%)

其實感覺很像陽春麵,沒有甚麼刀削的fu呀....

可是它居然很好吃,有吸了湯汁...吃起來口感軟硬度也不錯,我跟兔兔都挺喜歡滴!!

(最誇獎的居然是麵,我們兩個賠錢貨無誤XD)

DSCF0237

海苔雞蛋粥(60元+10%)

一定要來個雜炊滴......把料撈起來放入一碗白飯開始煮嚕!!

DSCF0241

煮的差不多以後打入一顆蛋,最後在放上海苔絲...

DSCF0246

我個人非常期待,如果雞湯變雜炊會好吃...那我以後也要這樣煮給小樂吃!!!

DSCF0247

吃完的感想就是.....還OK!!!

是好吃的,但說非常好吃真的還好....我覺得刀削麵其實也不錯!!哈哈

DSCF0256

這天吃完約900元/2人,如果三個人來頂多再加點兩樣而已...所以三個人以上來吃真的會比較划算啦!!

整體來說這裡真的是走"清淡"路線,不管是配菜還是主食...都很清淡無誤!!XD

首先可續的小菜我覺得就是高麗菜條跟泡菜,沒有十分特別...可以點來補充纖維質,但我們沒有續的衝動...

主角一隻雞我覺得就是很養生的蒜頭雞路線,雞肉本身口感普通...只有雞腿口感OK,其它真的都偏乾柴了些...

湯頭也是一路清淡,清淡是沒啥不好...但說真的我覺得沒有甚麼特色捏....(我大概自己也煮的出來的蒜頭雞咩XD)

只能說是間沒嚐試過可以來一次,但來過一次大概很難想光顧第二次的餐廳嚕!!!

很想試試韓國一隻雞的朋友可以來吃看看,到底這一隻雞的魅力在哪邊??因為我本人是找不到啦~~~

【孔陵一隻雞】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14號1樓

(02)2781-8181

http://www.facebook.com/chickenone.taiwan/?fref=ts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