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067

荒廢好久的露營文,奇怪今年都沒人約我露營捏...是一種沒朋友的徵兆嗎??

希望今年還有機會露營啊......

 

這間驛品香休閒農場就位在森林鳥花園附近,森林鳥花園我超推薦...只去過一次印象很深刻的好!!

《楊梅》森林鳥花園~超級推薦小孩玩樂的好去處啦!!

這次露營的地方,是已經不知道第幾露的友人找的...

聽說這也是個熱門的營地,營地主人不會超收、對於搭營地的方式也有堅持...

抵達營地第一件事情就是搭帳篷,因為老公覺得我們的露營之路可能會隨時放棄...一直不准我買帳篷!XD

所以是跟友人借的帳篷....優點是很好搭,缺點是真的很小~還好只是睡一晚...

(不過我們有自己買充氣床墊,有床墊睡起來就舒服多啦!)

DSCF3048

已經N露的友人當時採購的新配備.....有露營的應該不會不認識這牌子啦!!!

我只能說真的一分錢一分貨..........這牌子真的很讚!!!

DSCF3049

露營最棒的地方就是孩子真的很開心,而且甚麼都愛湊一咖...

DSCF3052

而且小孩有伴可以一起玩,除了吃飯時間外~都在外面交朋友啦!!

DSCF3054

這次是跟著友人很多朋友一起,我們晚餐吃得非常非常豐富...大概是這幾回露營吃的最豪華的一次!!

(但我顧著煮我失敗的飯....就沒拍照啦)

這趟我也沒拍很多照片,其實這個營地並不算很大~最大賣點就是這個大草地!!!

然後營主規定大家只能圍著外圍搭帳蓬,所以中間有很大的活動空間可以玩耍...我覺得超棒的!

DSCF3047DSCF3055DSCF3056DSCF3057DSCF3058DSCF3059

營主還有養羊讓小朋友認識一下....小樂又愛又怕啊!!

DSCF3061DSCF3062DSCF3064DSCF3065DSCF3066

整體來說這個營地我給蠻高分數的,雖然營地本身腹地不算很大~但在營主要求下有頗大的草地活動空間真的很棒!

不過我當時是去年九月去的,天氣很好~所以草地真的超讚!

如果是下雨時碰上草地,可能會是場小災難~這是要訂草地營地時要考慮進去的地方嘿!!

驛品香休閒農場對我算是個小而美的營地,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列為考慮嘿!!

【驛品香休閒農場】

http://www.butterfly.idv.tw/

 

通通都是露營-->

首露之旅~小錦屏露營區

《露營》二露之旅~梅淮露營區

《露營》驛品香休閒農場

《露營》芳樺園~有小木屋的露營選擇!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營 驛品香休閒農場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