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571

這是今年跨年的所在地,好友約我們跨年去露營...整個覺得超讚滴!!

而且這個營地當時才剛重新整理過,無敵新穎...環境也顧的非常好...我們真的很幸運啊!!

除了我們外友人們都沒有露營經驗,所以這次我們不是住帳棚~而是住這裡唯四間的小木屋嚕!!

因為我們是12/31入住,當天到的時候有點晚...所以我是隔天早上才拍照...

我很怕友人殺了我....因為我把它們房間整個原貌呈現!!!XDDD

木屋整體來說算舒服,但是也有致命缺點就是...

"對外"的隔音很好...但是跟"隔壁房間的隔音"卻很差...

早上友人在隔壁房間說話我都聽得一清二楚,小樂半夜憨眠哭也吵到朋友家...這算是大敗筆啦!

DSCF5567DSCF5569

因為是鋪地板,所以真的要睡也能睡上不少人...

而且有自己獨立的衛浴,就像是一個小房間的概念啦...

很適合像友人這樣完全沒露營卻很想體驗一下露營的人,至少住的部分是不用擔心嚕!!

重點是因為當天非常冷,房間有冷暖氣...所以晚上我們睡得很舒服啦!!哈哈

(棉被跟盥洗用品需自備嘿)

DSCF5565DSCF5568

營區空間也蠻大的,不過我沒整區都逛到...沒記錯這裡可以搭的帳蓬數不少唷...

DSCF5573DSCF5574DSCF5572DSCF5570DSCF5583

怕下雨的也有這種雨棚區,這種就比較不用擔心下雨的問題啦!!

DSCF5584

提供的淋浴間數也不少,所以來露營的朋友也不用太擔心...

DSCF5576DSCF5577DSCF5578DSCF5582

小木屋旁邊就有自己的洗手台,我們洗東西煮東西非常方便啦!!!

DSCF5585

我身邊會煮菜的朋友好多,友人就是其中一個.....都交給她我好閒哩!!XD

DSCF5587

雖然已經時隔半年,但我對這裡的印象還是蠻好的...可能因為不是睡帳篷的關係,所以覺得好舒服啊!!哈哈

去的當時營地才剛剛整個整修過,真的非常新也非常乾淨...時隔半年不知道現在維護的如何?

對我來說這個營地的最大優點就是有提供簡易小木屋,對於同行友人若對露營有恐懼時...可以多一個好選擇啦!

(想搭帳蓬想住木屋都可以呀!)

寫露營文寫的就好想再去露營唷~~希望好朋友們可以在約我一起去啦!!

【芳樺園】

http://www.facebook.com/yuco.a222/?fref=ts

 

通通都是露營-->

首露之旅~小錦屏露營區

《露營》二露之旅~梅淮露營區

《露營》驛品香休閒農場

《露營》芳樺園~有小木屋的露營選擇!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營 芳樺園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