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782.JPG

 

看到照片不用猜應該也會知道是發生甚麼事

其實一直默默的為這件事情記錄著,

因為中間實在發生很多狀況~

一直考慮著麼時間點公佈會比較洽當,

終於現在比較穩定了,

把屬於我們家美好的意外跟大家分享嚕!!

 

話說從我生完小樂一年後,

就不停有人在我耳邊給我催生老二...

婆婆也曾經暗示明示的希望我們生老二,

但小樂五歲以前我完全沒有動搖過要生老二的念頭....

生小樂以前,我一直以為我會生兩個~

直到小樂出生後,因為某些原因~

讓我斷了再生一個的想法~

加上不管誰問小樂,

小樂都說他不要弟弟或妹妹....

我整個覺得吾兒實在好懂阿木的心啊...

(我從未在小樂面前提過不生弟弟或妹妹的事情,

完全不知道為啥這小子不想要弟妹耶...XD)

 

至於我家老爺,

則是在小樂出生後曾經對我諄諄教誨很想要一個女兒...

無奈老婆完全沒有被說動外,

老爺還默默的被我洗腦覺得一個孩子就很好~

但這一切到了小樂上大班後,

開始出現一些些微的變化...

 

==========================

 

首先是老爺忽然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開始說他很想要有二寶,

就算是男生也好,可以跟小樂作伴!!

這個想法讓他開始不停地說服我....

老的我好搞定,沒想到那個小的(小樂)

居然跟他爸一起來湊熱鬧...

開始一直不停地跟我說"媽媽我想要一個弟弟"!

我後來發現小樂是因為上大班後,

發現同學都有弟弟妹妹~

身為一個跟屁蟲的巨蟹座,

他就被同學給洗腦了!可惡~

雖然這兩位先生一直不停地輪番攻擊我,

但我的意志力還是很堅強的...

我只想要小樂一個寶貝這個念頭

還是依舊牢牢的鎖在我的腦海裡。

 

===========================

 

剛好去年底健檢發現我的泌乳激素過高,

上網搜尋後發現,

泌乳激素過高其實會影響受孕...

我心裡覺得,

是老天爺都聽到我的心聲來幫我一把嗎??

因為身體的關係,

我覺得再懷孕對我而言是件很困難的事情...

就沒把是不是要生老二這檔事放在心上了!

(根本逃避無誤!XD)

 

直到今年二月開始,

發現我的好朋友來的很詭異...

因為去年健檢報告出來後,

醫生說如果MC正常,

也沒有特別出現不適症狀~

半年追蹤一次就好!

可是二月開始,我的MC只剩下兩天~

而且在排卵期會出現強烈頭痛的症狀~

連續觀察了三個月後,

決定還是找醫生檢查一下,

真的好怕提早停經啊!!

 

五月份時檢查後發現指數還是偏高,

醫生建議吃藥降指數,

讓MC的天數恢復正常,

以及看看是否能改善頭痛的問題!

(醫生有詢問我是否想懷孕,

因為這個狀態下很難受孕)

對於需要長期吃西藥我有些排斥,

所以決定看中醫調養一下身體,

去了朋友推薦的中醫,

中醫把脈後說我的問題不會太嚴重,

幫我調整一下就OK,

花了兩張小朋友,帶回一周的中藥~

本人我真心希望下個月MC來至少可以多個一天也好吧!!

結果中藥我才吃不到兩天,

整個人就很不舒服~

嗜睡、狂冒痘、精神不濟...吃的我超痛苦!!

最後很沒出息的藥只吃了2/3就放棄,

老公問要不要再去看一周試試~

我真的很怕吃中藥,

決定等下個月MC來後看看狀況~

如果量真的有變多,

那就認命回去繼續吃中藥了!

結果.....本來該在6/7來拜訪我的好朋友,

這次卻失約了.......

 

================================

 

105/06/13

我那一向準到不行的好朋友,

已經晚了一周沒有來找我, 

我的痘痘冒個不停, 

肚子不停悶痛,真的快要瘋了!! 

我每天都覺得它就要來了, 

但是到了隔天早上~連個蹤影都沒見到! 

就這樣拖了一周.....

但我跟老公完全都不覺得可能是懷孕, 

醫生都說我不孕了咩! 

(我們都深信是因為中醫的關係讓我經期整個亂掉)

 

=============================

 

晚上回來叫老公去買驗孕棒,

老公說沒懷孕驗甚麼? 

記得有次也是晚了十天沒有來,以為懷孕了... 

結果驗完發現沒有後,隔天馬上就來了! 

我覺得是因為心理壓力關係導致, 

我要用驗孕棒來替我自己紓壓!!

  

還交代老公~給我買最便宜的驗孕棒就好, 

反正只是紓壓用的,不要浪費錢... 

最後老公買了89元的回來, 

還扼腕說因為79元的賣光了!哈 

就在睡前接近12點時, 

我去廁所認真的要來紓壓了...

等候的過程裡還跟老公有說有笑, 

老公還一直唸說我無聊浪費錢... 

結果....

 

當我看到兩條線出現時, 

我的臉真的歪掉~徹底的歪掉!!

  

傻B老公看我表情說.... 

幹嗎???甚麼臉?? 

(他搞不清楚幾條線表示甚麼)

直到我跟他說,

這可能表示我懷孕的時候...馬上換到他臉歪掉了!! 

 

然後我們這對錯愕的夫妻檔, 

就一路失眠到凌晨三點... 

睡前老公跟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是... 

買便宜的果然沒好貨, 

根本就是詐胡啊!!哈哈 

(我們兩個一致認為買到壞掉的驗孕棒了....)

 

延伸閱讀:

通通都是二寶好孕到!!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記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