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23.JPG

 

自從知道檀島香港茶餐廳要來台灣,就一直想找機會光顧,

畢竟上次去香港是七年前小樂才六個月的時候,

然後樂爸一直對香港沒好感,所以再去的機率真的好低Orz

對檀島的印象也不是說特別美味,

只是一種懷念的味道而已XD

這天跟友人來信義區,想說11點左右才剛開門~可以去碰碰運氣,

雖然還是有排隊,但很快就入座,真是開心啊!

 

凍鴛鴦

味道有點淡...但因為天氣很熱我喝的很開心XD

IMG_0403.JPG

 

檀島極品蛋塔

這算是店裡的招牌,有限制只能買一盒(六顆)

IMG_0406.JPG

 

剛上桌其實是熱的,

不過我們本來就打算打包帶走~所以沒有在現場吃

目前也只有內用的客人可以點,

也就是你只能點了才能外帶~不開放外帶客人點這個啦!

我等回家以後才吃,吃了以後覺得...怎麼那麼普通@@

皮吃起來雖然算酥,但有個油油的感覺~

內餡的部分雖然軟嫩,但蛋香氣也不明顯~

之後再回烤味道有好一點,

可是真的還好~我覺得肯德基的比較好吃耶

IMG_0408.JPG

 

冰火菠蘿包

外層烤過的菠蘿裡面夾了牛油,好期待啊!

IMG_0412.JPG

 

這個好好吃,菠蘿外層微酥~吃起來好鬆軟,

牛油碰到熱的菠蘿融化在裡面,真的好好吃~我下次要外帶這個啦!

IMG_0428.JPG

 

大四喜

我們拼盤考慮了好久,

後來決定點這個~一次四個口味都吃足啦!

IMG_0417.JPG

 

脆皮燒肉 叉燒 燒鴨 油雞

前面的小碟就是對應的蘸醬,好清楚明瞭XD

脆皮燒肉我還算喜歡,皮有脆肉很肥~我們這天點了粥來搭配覺得適合。

就是個中規中矩的拼盤,說好吃真的還好~

但難吃也不至於,真的沒留下深刻印象捏。

IMG_0419.JPG

 

生滾魚片粥

我好愛香港的粥,幾乎沒有米粒的口感~我很喜歡。

這裡的粥就是還可,只有淡淡的鹹味跟魚片的鮮味,

搭配點的拼盤剛好中和了口味,是個不錯的配角嚕!

IMG_0420.JPG

 

腐皮鮮蝦捲

好單薄的鮮蝦捲,蝦味好不明顯~口味也是一個普通呀!

IMG_0425.JPG

 

兩個很久沒去香港的女人點了一桌,哈哈哈

IMG_0427.JPG

 

全部約1200元,不算太便宜~

但蛋塔最後外帶,要吃飽其實更便宜啦。

吃完之後其實頗失望,除了冰火菠蘿包外~其他都沒留下深刻印象,

就是間如果很想念香港美食,

來吃完會更想飛去香港的惆悵感無誤...XD

以上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嚕!

如果有機會再訪,我會試試其他餐點~或許好吃的我沒點到吧!@@

 

【檀島香港茶餐廳Honolulu Cafe】

台北市松壽路11號B1(新光三越A11)

(02)6613-1013

(目前僅提供內用)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