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658

 

身邊不少朋友跟家人都住在永和

永和跟新莊比起來 美食真的多很多捏

光是一條永貞路 我看我可以吃一整年了吧XD

這家古迪歐 Goody.O cafe 是表弟妹推薦給我

跟老公剛好要到永和處理事情 決定先來吃飽囉

店裡空間比我預期的小 而且平日中午生意已經很不錯

聽說假日都是客滿 一定要訂位啊

老闆現在都要搶看菜單 還會煞有其事的比啊比

好像真的知道自己想吃甚麼捏

店家詳細Menu←請點

DSCF9633

 

從出生45天開始跟我到處吃吃喝喝

老闆算是個好食伴 從只會在推車上不動的嬰兒

進階到開始坐餐椅 現在則是吃飽就想下來走走

雖然吃飯越來越不輕鬆 但我還是愛帶著她一起

謝謝老闆讓我陪伴著 媽媽會永遠記得這時期的美好 

DSCF9634

 

不是個愛吃的孩子 但看到吃還是反應很熱烈XD

DSCF9640

 

套餐-凱薩沙拉

套餐有凱薩沙拉、海鹽薯條、現炸洋蔥圈、現炸洋芋片(四選一)

+飲料(碳酸飲料可無限續)

沙拉份量不算很小 味道清爽開胃 我個人挺喜歡

DSCF9643

 

招牌炸雞(180元)

裹了薄薄的粉下去炸

外層超酥脆 咬下去肉汁馬上噴出來

單吃美味 搭配旁邊的蜂蜜芥末醬也不錯

我個人覺得非常好吃 老公覺得好吃但嫌小小貴XD

DSCF9647

 

酸辣泰泰(單點280元 套餐390元)

DSCF9652

 

這裡加麵不加價 很適合老公這種大食量

頗有辣度的一款麵

吃來酸辣味足 很有泰式風味

旁邊的牛肉片份量也不少 肉片小有厚度口感不錯

喜歡吃辣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喔

DSCF9654

 

舒芙蕾海鮮燉飯(單點280元)

聽說這是店裡的招牌 點來跟嬰兒分食

而且海鮮燉飯本來就有配沙拉囉

沙拉也好吃 有水果有蔬菜 蠻豐富的

DSCF9655

 

最上層真的很舒芙蕾

就是打發的蛋白下去烤

吃起來鬆鬆軟軟的

(因為擔心不夠熟 就沒有讓嬰兒吃)

DSCF9660

 

下面就是燉飯 其實看起來份量不多

但我跟嬰兒分食 其實是OK

燉飯的鮮味很足 有洋蔥、蟹肉、花枝、蛤蜊等配料

嬰兒挺喜歡的 我也覺得蠻好吃喔

DSCF9664

 

這天吃完加一成約900多元

價位上不是預期的平價 但餐點本身真的算好吃

不管是麵、飯 表現都讓人喜歡

炸雞我個人覺得好好吃 雖然不便宜 但好吃就很開心

店裡環境稍舊 而且有個我不愛的味道(我都統稱為蟑螂味)

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如果撇開環境 我個人對餐點真的蠻推薦

有機會再訪 會考慮試試很多人推薦的早午餐

也把好吃的永和美食分享給大家囉

 

【古迪歐 Goody.O cafe】

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18號

(02)2927-7718

古迪歐 Goody.O cafe粉絲團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