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69 (2)

 

最近台北陸續開了好幾家炸牛排店

之前吃過位在新光三越信義A11的京都勝牛

文章在此→【京都勝牛】在台灣也吃的到炸牛排

吃完印象很好 這天來SOGO忠孝館血拚

結束時友人看到位在後方的乍牛 炸牛排專賣居然有座位

我們就決定來試試看囉

回來後爬文才知道 乍牛原來是王品集團底下的新品牌

我對王品集團的餐廳其實一直沒有甚麼好感(純粹個人喜好)

幸好這天吃完印象還OK

鄰居家的嫩嬰 陪著我們逛街吃飯好乖巧

乍牛的餐點樣式並不多 大約七八種而已

IMG_0889

 

聽了服務生推薦 分別選了有限量的套餐XD

 

菲力牛排定食(458元)

配菜有沙拉、小菜、味噌湯(不可續)

白飯可以續一次

另外附上鐵盤讓客人加熱 想要吃熟一點的可以用

IMG_0860

 

菲力大約是三分熟

說實話這麼生我也是敢吃的

而且菲力就算這種熟度 咬起來也不會太費力

但在烤盤上煎熟一點 我發現味道更好耶

IMG_0863

 

翼板牛排定食(428元)

IMG_0865

 

翼板的熟度比較像五分熟

點餐時服務生說 翼板的部位口感上會比較紮實

IMG_0869 (2)

 

因為鐵盤實在很有趣

所以我忍不住都拿上去稍微煎一下XD

聽到ㄘㄘㄘ的聲音 好療癒啊

IMG_0872IMG_0875

 

我們一致覺得

煎過以後再吃 兩種肉吃起來都更軟嫩

甜度也因為熟度差異 會有不同的層次感

我們都覺得挺好吃的耶

IMG_0878

 

我先吃飽幫鄰居顧一下小孩

小龍底迪好可愛唷

IMG_0887

 

吃得好撐再走一大段路去買咖啡

最近很紅的咖啡店 咖啡好喝 價位也OK

可惜內用環境普通了些 建議外帶就好啦

IMG_0891

 

吃完印象其實還不錯

牛排本身味道挺好 其他配菜表現也OK

只是因為我剛吃過『京都勝牛』

京都勝牛的餐點選擇更多

價位上差不多

而且白飯、湯、高麗菜都可以續

我會對京都勝牛再訪機率更高一些

但如果你剛好在這附近又想吃炸牛排

那麼乍牛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囉

 

【乍牛 炸牛排專賣】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35巷7號

乍牛官網:https://www.zhabeef.com.tw/store.html

乍牛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haBeef/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