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577.JPG

 

每年的生日週 我都吃個沒完沒了

今年也依舊吃得非常開心滿足

感謝我的好友們 不餘遺力的在養胖我XD

好友飛寶約了我一起來吃牛排

這家上次飛寶生日時我們就想來了

可惜當時開幕不久生意超好 沒有訂到位子

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囉

 

餐廳位在微風南山47樓

旁邊就是101大樓

這天雖然沒機會坐到窗邊的位子

但是光這個景色就讓人覺得舒服

有機會再訪 一定要訂到窗邊座位才行啊

 

IMG_2345.JPG

 

這家餐廳沒有提供兒童餐椅、餐具

但有特別幫我們安排了沙發區

而且旁邊也沒有其他客人

個人覺得算是很貼心

 

DSCF3533.JPGDSCF3543.JPG

 

Menu

(放大版menu→請點我)

這裡只有單點沒有套餐的模式

中午跟晚餐的菜單也是一樣喔

b.jpg

 

麵包(招待)

這裡有收水資80元/人

點好餐後 服務生先送上了麵包

印象中這是可以續的

口感很紮實 抹了奶油後味道還不錯

可惜口感上不是我愛的

個人目前最喜歡的還是茹絲葵的餐前麵包 真的好吃到爆炸啦

 

DSCF3541.JPG

 

憤怒蝦(680元)

點餐時服務生都會特別說明份量

所以當我知道憤怒蝦的價錢只有三隻蝦子時

我有略抖了一下XD

這蝦真的好高貴喔

但聽說這是巴菲特愛的前菜 我也想來試試看

(雖然這輩子不可能變成股神 但感覺跟股神也靠近了不少XD)

 

DSCF3546.JPG

 

因為龍蝦奶油醬帶了微辣

服務生看到我們有帶孩子

特別幫我們把醬汁另外擺放

讓我們自行淋上醬汁

炸過的蝦子 再搭配了龍蝦奶油醬

蝦子口感Q彈緊實 醬汁也為它加了不少分

連女兒都很捧場ㄟ

 

DSCF3550.JPG

 

龍蝦濃湯(280元)

 

DSCF3553.JPG

 

自從上次在茹絲葵吃到太濃郁的龍蝦湯後

我最近對龍蝦湯的喜好變得很低XD

淺嚐了一口 真的蝦味好重

對我來說真的是喜歡的人會很愛

但我最近變心不愛這味道了 哈哈哈

 

DSCF3555.JPG

 

凱薩沙拉(380元)

點了個蔬菜來補充一下纖維質

不過我蠻建議這道可以省下來

把預算用在牛排的配菜上

因為這天我點了沙拉又點了節瓜

最後節瓜吃得有點辛苦Orz

可惜了那道菜好好吃喔

這個凱薩沙拉就是可預期的味道

價位真的有點貴 只有菜跟麵包丁 賣這價錢我點也是頭被打到了吧XD

(雖然麵包丁超好吃的 每個都超大一塊)

 

DSCF3558.JPG

 

乾式熟成丁骨牛排-26盎司(4280元)

 

DSCF3570.JPG

 

這裡的牛排有分乾式熟成跟濕式熟成

乾式熟成的份量都不小 適合兩個人以上分食

選擇了丁骨是因為可以同時吃到菲力&紐約客兩個部位

 

DSCF3572.JPGDSCF3566.JPG

 

炒節瓜(280元)

這節瓜真的好好吃 尤其拿來吃牛排解膩太合適了啦

 

DSCF3567.JPG

 

服務生說乾式熟成就算是三分熟

也不會帶有血水

外層煎烤的焦焦的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DSCF3577.JPG

 

這裡的牛排處理得很好

吃起來軟嫩但是多汁

肉本身的品質沒有話說

加上乾式熟成的方式讓肉的甜味被鎖在裡面

以及師傅在烹調上得宜 真的是好吃的牛排啊

 

DSCF3581.JPG

 

看起來很生 吃起來卻不會嚇人

女兒也吃了不少 非常捧場呢

 

DSCF3583.JPG

 

沒有兒童餐椅的缺點就是

孩子吃飽就坐不住啦><

還好隔壁沒有客人 不然真的會非常不好意思Orz

 

DSCF3586.JPGDSCF3588.JPGDSCF3591.JPG

 

店家免費提供的慶生蛋糕

可惜是肉桂口味 我們只吃了一口就放棄 味道實在太成熟了Orz

因為飽到完全無法喝咖啡跟甜點 這就是我們的Ending了XD

 

DSCF3593.JPG

 

謝謝好友跟女兒陪我慶生

有妳們真好

 

a.jpg

 

結帳時服務生讓我們自行勾選了服務費

我們選擇10%

剛好是6666元這個金額

感覺要大順了我們XD

整體來說這裡價位真的很不便宜

但我個人最喜歡的只有牛排

其他的配菜對我來說

就是OK 但並不覺得特別驚豔

(也可能是價位有影響了我的感覺)

服務上我認為還行

但比起茹絲葵 我覺得整體感覺還是差一點

(專業、親切、貼心都遜色了些)

如果有機會再訪

我會以牛排跟配菜為主

開胃菜、湯品、沙拉這些我會省略囉

 

個人覺得它是一個絕佳的慶祝餐廳

不管妳要慶祝甚麼都很值得來

因為環境真的太加分了

我光是坐在這裡喝咖啡 心情都覺得好翻天

也分享給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囉

 

【Smith & Wollensky Taipei】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7樓(微風南山)

(02)2345-5647

四人以下網路訂位系統(可點入)

(四人以上請直接致電)

https://www.facebook.com/smithandwollenskytaipei/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