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69.JPG

 

位在華山文創園區斜對面的天成文旅-華山町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住宿飯店

沒想到一樓有餐廳 而且主打的是創意火山卷

友人很有興趣 所以約了我一起來試試看囉

天成文旅-華山町的地址雖然在忠孝東路上

叁四町其實是位在八德路上(等於後門的概念)

一踏進來有嚇到我 看起來好氣派喔

空間很大又很寬敞 這天是平日中午 客人並不多 所以很舒服

 

IMG_2961.JPGIMG_2962.JPG

 

來了這天才知道

原來平日中午只有商業午餐可以選擇

友人本來期待會有很多火山卷口味可以挑

但商業午餐是每日限定口味 無法自行選擇喔

而除了火山卷外 也有麵、飯類

樣式不多 為了上班族而設計的菜單

 

IMG_2959.JPG

 

平日中午的飲料是自取(假日我不確定)

在櫃台前面擺了黑咖啡、紅茶

另外提供了鮮奶 讓客人自行添加

可以喝拿鐵或是奶茶 我覺得蠻有誠意的啊

 

IMG_2964.JPG

 

韓式部隊鍋(289元+10%)

這裡走的是套餐模式

除了主餐外

有生菜沙拉、小菜(這天是木耳)

還有甜點(起司蛋糕)跟水果

每樣配菜都不會隨便 起司蛋糕超好吃的

個人覺得很豐富耶!!

然後我的部隊鍋味道還不錯

泡菜給了不少 本來裡面有火鍋料

我請店家幫我全部換成青菜

裏頭還有泡麵 吃完我覺得會飽啦(對女生而言)

 

IMG_2966.JPG

 

照燒鯛魚火山卷(289元+10%)

這天的火山卷是照燒鯛魚口味

另外還有附碗湯 覺得在餐點的配置上做得很好

(點火鍋因為已經有湯 所以就沒有再附湯)

 

IMG_2969.JPG

 

 

 

主角照燒鯛魚火山卷

照燒的調味不會太厚種

裡面還包了小黃瓜

所以整個吃起來非常清爽

個人覺得很適合夏天 

這裡的火山捲還不錯吃 有機會我想來試試看其他口味啊

 

IMG_2976.JPG

 

這天吃完我們都頗喜歡

以商業午餐的價位來說

雖然感覺不是太平價

但整體頗有水準 口味也很好 走精緻路線啊

也分享給喜歡火山卷的朋友

可以找機會來試試看喔

 

【叁四町 Cafe X Bar】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34號

(02)2312-1000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